網友親身經歷《發生這些事後我就相信有鬼了》7月就是要看鬼故事啊~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7月鬼門開,鬼月一定要做的事,不就是要明明就怕但還是硬要看一些鬼故事或恐怖電影嗎?其實,也不是每個人都相信有鬼魂,或是另一個世界(另一個次元?)的存在。最近在reddit上看到一個很有趣的問題:「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後,讓你開始相信鬼存在」的經驗。來看看網友們分享的這些有些是不可思議,有些則是讓人毛骨悚然的故事吧......

「一開始不相信鬼魂的人們,是什麼樣的經驗改變了你們的想法?」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reddit.com

來聽聽這些精彩的故事

1.

「我在公立游泳池工作,我會在關門之後留下來打掃大樓跟游泳池,有一個晚上,大概凌晨兩點左右,我在打掃更衣室,游泳池那時已經關閉4個小時了。

我聽到外面傳來兒童的笑聲,還有池邊有人赤腳奔跑的聲音。我出去查看,沒看到任何人,所有的門都已經關上並上鎖,沒有小孩可以躲的地方,池邊也沒有看到濕腳印的痕跡。我檢查了所有的門跟監視錄影畫面,整棟大樓裡只有我一個人。

這真的很讓人滿不安的。」

圖片3

圖片來自:tenor.com/

2.

「當我快要30歲的時候,老婆當時還是女友。我們在一起一陣子了,某個夏天的7月3日,她的姊妹被綁架然後被六個男人撕票了。所有兇手都被逮捕,但這件事跟後來的審判仍然像惡夢般縈繞了他們很多年。

快轉到葬禮後3個月,我來到女友家等她下班,她父母也不在家,只有我,所以我待在客廳裡,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

然後,非常清晰地,我聽到我女友的姊妹的聲音,從我右耳、肩膀後面的地方傳來。她叫著我的名字,我轉頭,身後當然沒有人。我盯著我旁邊的位子看了很久,最後決定關掉電視去門口等她。」

3.

「我有過類似的經驗,是我前女友的爸爸過世時,就在葬禮隔天,我們坐在沙發生看電視,然後我聽到他招牌般的咳嗽聲,非常清楚。我前女友什麼都沒聽到,所以我也沒想太多,幾秒後,我感受到身上有一陣溫暖的溫度,就好像有人從你身後擁抱你的感覺一樣。大概持續5秒,然後消失了。

我到現在仍然暗暗相信,他是在謝謝我那時候照顧他女兒。」

4.

「我女友祖父的骨灰放在客廳裡一個小架子上,就在一個非常重的天使像旁邊,其中一個週末,我們在客廳沙發上親熱,從眼角餘光,我看到那個天使像飛了起來,伴隨著低沉的、人的咕噥聲。

當我說『飛』我說的是離地一兩公尺,然後撞在一塊木頭上,還留下了翅膀敲到的痕跡,這東西如果是掉下來,應該會直直摔在地板上,而不是好像被大力丟了出去一樣。

我們兩個人站在那裡,呆若木雞,我低聲問她有沒有聽到那陣咕噥聲,她有。

那個晚上,我們問她父母這是怎麼回事(當然省略了我們在沙發上的細節),她的妹妹哭了出來,跟我們說有好幾個晚上,她都看到有一個黑暗的影子站在她的床腳,但是她不想被我們認為她發瘋了所以沒有說出來。

那一天之後我就開始相信這世界上有鬼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enor.com

 

5.

「聽說我以前會跟『想像出來的朋友』講話,我父母說我會跟一個名字叫凱文、從窗戶跑進來的孩子講話,我會一連跟他聊上好幾個小時,而房子周圍會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

我是最小的孩子,我半血緣的哥哥姊姊分別大了我10歲跟18歲。最奇怪的事情發生在我已經成年以後,我的其中一個外甥女有一天站在走廊看著我的老房間,然後問說:房間裡的那個小男生是誰呀?

最近,我哥跟他家人搬進了這個房子,他最小的女兒,3歲,現在也有一個看不見的名叫凱文的朋友,他會從窗戶進來跟她玩,就是當我還是個孩子時他進來的那個窗戶,但是我們家裡沒有人告訴過她這件事情。」 

圖片5

圖片來自:wifflegif.com

6.

「在我得知我懷了我女兒之前(我甚至都沒意識到我生理期沒來),我3歲的兒子跟我說『媽媽,你肚子裡怎麼會有小孩子?』我說『你剛剛說什麼?』他回答『你肚子裡有個小孩子,你竟然不知道!』

幾個禮拜後,我確定我真的懷孕了,他坐在我大腿上,然後我問他『我肚子裡有什麼?』

『有個小孩子』他說。

『男生還是女生?』我問。

『女生!』他說,眼裡充滿了愛心。

8個月以後,他的妹妹出生了,而且他們之間的牽絆跟別人完全不一樣,只要其中一個受傷,另外一個也會哭。」 

7.

「我幫忙顧小孩的其中一個房子,是低收入戶社區的一棟國宅,有很多詭異的故事,其中一個是二樓有個沒有臉的女人。我阿姨說她常常在房間裡看到她,就算大白天也是一樣。我的其中一個表弟在洗臉時,從鏡子裡看到一個小男孩站在走廊上,但是當他回頭時一個人都沒有。

那個社區的中學蓋在以前是墳墓的地方。據說有個男孩子在更衣室裡自殺了,現在晚上還是可以聽到他的哭聲。當我媽媽還住在那裡的時候,她們會在晚上開車出去漫無目的地兜風,然後把車停在學校的停車場裡聊天。

有一個晚上他們又在停車場裡。我阿姨突然要我媽安靜,然後問她聽到了嗎?我媽媽說:聽到什麼?阿姨說有小孩在車子外尖叫跟大笑,在這大半夜的。她們馬上就回家了,隔天,我阿姨半夜跑到我媽床上,跟她說她又聽到了小孩的笑聲跟尖叫聲從窗外傳來,可是他們住在二樓。」  

 

圖片6

 

圖片來自:gifimage.net

 

雖然我本人向來主張不迷信,敬天地,畏鬼神;不過晚上自己看了這些故事覺得有點可怕.....

只好放一張輕鬆點的gif放鬆一下了......

圖片7

圖片來自:tenor.com

 

 

 

更多靈異故事請看我ˇ

《鬼娃安娜貝爾》正夯 但是她的故事到底哪些是真的?

【有片】恐怖靈異景點《舊佐敷隧道》推文串中網友分享的種種怪事(◎_◎;)

【鬼月推薦】《鬼月必看靈異韓劇》這個月就讓劇中阿飄陪你追劇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