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MIT把修圖美肌功能搬到現實了》輕輕一抹瞬間除皺除眼袋

圖片1

圖片來自:steviemacfarlane.weebly.com

不是多胜肽(polypeptide、peptides),不是生長因子(EGF),也不是類肉毒桿菌素(六胜肽),這次不是噱頭,是 真 的。你怕老嗎?皮膚作為人體最大的器官,也是抵禦外界的第一道屏障,隨著年齡增長,逐漸留下歲月的痕跡,也不斷失去彈性,保護功能大打折扣。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各家保養品牌與醫美領域不斷追尋著抗老除皺之道(就是曈妍開頭列的那些成分),那你相信「只需要塗抹就能瞬效除皺的超強產品」是真的嗎?來自MITRobert Langer教授帶領他的研究小組,以XPLcrosslinked polymer layer)聚矽氧烷」作為研究素材,在《Nature Materials》發表了研究成果,表示目前已有效開發出了「第二皮膚」,這種聚合物將能立即並且有效恢復皮膚正常的彈性,簡單來講,就是把超級外掛的美肌特效搬到現實來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法般的XPL

這種聚合物具有良好的彈性、透氣性,生物相容性更是頂尖,試驗迄今無人產生過敏反應。Robert Langer教授的研究團隊從大量配方中,篩選出了與人類皮膚最相近,並能夠與皮膚完美合一的成分。只需要透過簡單兩個步驟(就像薄塗兩層乳液):塗抹與交聯反應,XPL就能在皮膚上形成一層極致薄透的薄膜,讓皺紋與眼袋隱形。

圖片2

圖片來自:VIVA.co.id

 

輕輕一塗瞬間回春,眼袋和皺紋說byebye!

這張薄膜的厚度僅有40~70微米,且成分並不會對可見光造成明顯的吸收,就像是天然的「第二皮膚」一般,貼在皮膚上幾乎是無法被察覺到的。加上超親膚的生物材質,讓它可以承受高達250%的拉伸,並依然保持完美的彈性,不會讓使用者產生緊繃僵硬的不自然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Question Block - Tistory

圖片4

圖片來自:www.nature.com

圖片5

圖片來自:Universidad Autónoma de Coahuila

 

防曬、防水、保濕、透氣

這種親膚材質具有良好的防曬、保水與防水功能,不但能夠長期為你的肌膚保濕,還很透氣,甚至是用水沖洗甚至搓揉都不會讓它因此失效,當然了,只需要塗抹一次就永久年輕20歲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的。如果你想要卸除,需要使用專屬的清潔液,但也可以等幾天後它的邊邊有點浮起來時,像《畫皮》一樣把它撕除就可以了。

圖片6

圖片來自:New Scientist

 

真實美肌特效,史上最強保養品

臨床試驗已經證明,這種「第二皮膚」能夠減少皺紋形成,有效恢復皮膚原有的力學性能,加上其優越的防曬與保濕能力,遠遠優於現有的護膚保養品與化妝品。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 Mail

(((o(*゚▽゚*)o))) 給你錢,快點出,賜我永遠的17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T newsiflscienceNATURE MATERIAL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