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推《菠蘿麵包冰棒》這次應該無法再打回原形惹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tori_ice/status/791519711435431936

這時候很適合配上一句「赤城乳業的實驗還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ww」誰叫這接連推出的新口味都太有實驗精神惹嘛~不同於一般冰棒而是結合了剉冰口感的國民冰棒ガリガリ君(嘎哩嘎哩君剉冰棒)2012年推出玉米濃湯口味造成大熱賣開始的Rich系列,接連推出的奶油燉菜口味義大利麵口味也都造成大大話題,但當中唯獨義大利麵口味不受好評還造成虧損,於是最近嘎哩嘎哩君又捲土重來推出了菠蘿麵包口味(メロンパン味),果然還沒開賣就已經引起大家的熱烈關注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預計將從11月15日開賣的菠蘿麵包口味,這次當然還是期間限定。(預定到2017年1月)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ankei.com/

這前所未見的菠蘿麵包冰棒,外層冰淇淋是波蘿麵包口味,而裡面則包有卡士達醬口味的剉冰和「菠蘿麵包的皮」餅乾。

沒錯!竟然可以在冰棒裡吃到菠蘿麵包的皮欸~就跟你說是充滿實驗性的口味惹吧。

圖片3

圖片來自:www.fashion-press.net

而在針對日本媒體所做的搶先試吃會上也讓我們看到了這新口味的實品。

感覺給人甜甜印象的菠蘿麵包口味,因為裡面包的招牌剉冰而減低了甜膩感,但同時還可以吃到餅乾食感的菠蘿麵包皮!多層次的口感變化也讓不少試吃過的人認為這次有雪恥成功,實際開賣後的大熱賣情況也很值得期待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tori_ice/status/791519711435431936

就整體來說絕對是適合冬天吃的濃郁口味,只不過那慣例的"打回原形"實驗這次應該就很難看到了吧!不知道到時候台灣小7會不會也引進這創新的新口味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 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