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推《玉子燒冰棒》嘎哩嘎哩君鹹食口味剉冰棒再次挑戰大家的接受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scrambleweb.jp

不只有綿密冰淇淋同時還能吃到碎冰的嘎哩嘎哩君(ガリガリ君)剉冰棒,1981年開始販賣至今也因為它這特殊的雙重口感成為日本國民冰棒,當然在台灣也早就可以在超商隨時買到。定番人氣口味以外不斷推出期間限定口味的嘎哩嘎哩君,過去曾因為一系列"鹹食"口味引發話題。沒想到最近又再次挑戰大家味蕾新推出了玉子燒口味剉冰棒「ガリガリ君リッチたまご焼き味」。冰棒咬下去卻是玉子燒味道的衝突組合,當然一推出又再次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熟悉的日式蛋捲「玉子燒」放進冰棒裡會有多衝突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oceans-nadia.com/

赤城乳業10月1日開賣這全新的"玉子燒口味"嘎哩嘎哩君剉冰棒。

鹹食口味冰棒讓我們想起2012~2014年嘎哩嘎哩君陸續推出「玉米濃湯」「奶油燉菜」「拿坡里義大利麵」3部曲大大引發話題,甚至還引發推特上一陣"冰棒還原"的流行。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nlab.itmedia.co.jp

而這次的最新作也是在玉子燒口味的冰淇淋中加入含有溏心蛋的玉子燒口味剉冰,是說光玉子燒口味的冰就已經讓人無法想像了,又哪來的精神再去想像兩種口感的玉子燒冰咬在一起的口味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entabe.j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newmog.net

完全讓人無法想像的新口味當然吸引不少日本網友搶著嚐鮮... 

「讓人失望地好吃。是喜歡雞蛋冰或奶昔的人會喜歡的味道。因為加了醬油提味,就像鹽味牛奶糖中鹽的位置一樣,更帶出了冰淇淋的甜味。溏心蛋吃起來像可麗餅外皮的口感。好好吃...讓人生氣...」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H9Nh31jUEYmhwx/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H9Nh31jUEYmhwx/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H9Nh31jUEYmhwx/

「與其說是甜甜的玉子燒,其實比較接近布丁?不過蠻好吃的!」

「或許可以拿南瓜布丁來形容,畢竟人的味覺是曖昧的」

「聽說嘎哩嘎哩君玉子燒口味很好吃就買來吃看看,確實有濃醇的卡士達布丁味道,但又有一點鹹鹹的日式高湯味道...好吃」

「與其說像冰凍的玉子燒,倒不如說像是蛋豆腐冰過的感覺。雖然不難吃但我想這輩子應該也不會再吃了」

而且這次官方還推薦大家可以加「醬油」或是「番茄醬」來挑戰怪味吃法,不過好吃與否就真的是個人責任啦。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nlab.itmedia.co.jp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nekonekonoheya.com

過去有大受好評也有變成慘劇的"鹹食口味"嘎哩嘎哩君,好奇的人不妨有機會也買來挑戰看看囉!

 

 

 

嘎哩嘎哩君的話題口味冰棒:

《玉米濃湯冰棒》日本大熱賣到暫停發售(((( ;゚д゚))))

《奶油燉菜冰棒》加熱之後也一樣能變回奶油燉菜嗎?

《義大利麵冰棒》冰棒革命最終作一樣也要打回原形吃吃看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