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冰的美味吃法》不是扭開咬斷吸乾它就好惹嗎ww

圖片1

 

圖片來自:grapee.jp

實在很不想承認小時候棒棒冰只賣5塊,對於零用錢必須省著用的小孩來說,這根5塊就能買到的冰棒幾乎等於夏天定番的回憶。而且每次棒棒冰吃完裡面只剩少量融化的水時,還會一直咬在嘴裡在那裡吸個不停,即使已經吸不太出東西了還是會假裝流氓一樣咬到自己玩膩了才丟掉ww這幾乎已經忘了最後一次是哪時候吃的棒棒冰,最近因為一位推主分享的美味吃法而引發瘋傳,甚至光看外觀還真沒想到竟然是用棒棒冰做成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漫畫方式在推特上分享育兒日記的推主おつゆ(@anoneoame)

最近分享了這老公教她的棒棒冰吃法,做法也很簡單!只要把棒棒冰切成一段段放入容器裡再倒入牛奶便完成。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noneoame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anoneoame

彩色一球一球的棒棒冰放在牛奶裡,有如寶石一樣可愛的顏色,如果不說這是棒棒冰也未必會有人發現吧(((^艸^)))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anoneoame

因為我們從來只會想到把棒棒冰折斷直接咬的吃法,誰會想到把它切成這樣一塊一塊的呢?

實際模仿自製的網友表示,吃起來就像冰沙口感的冰品一樣,看了都好想做看看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nster8234/

夏天這總是讓人特別想放肆吃冰的季節,大家也不妨可以試看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