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二創》順便讓網友回憶起龍貓初期設定

圖片1

圖片來自:logosku

配合死亡筆記本系列最新電影《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10/29在日本上映,這陣子電視台也進入緊鑼密鼓的宣傳期。從晨間節目到晚上的金曜ROAD SHOW!都能看到特別節目介紹電影世界觀,網路上也掀起一波新的死亡筆記本熱。特別是最近有網友創作龍貓版死亡筆記本,竟意外替網友回憶起龍貓的早期設定!?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決戰新世界描述十年後世界再次因為六本死亡筆記陷入混亂。本作不但是電影版死亡比繼的正統續集,飾演夜神月與L的的藤原龍也與松山研一也將以某種形式出現在電影中,當然也少不了戶田惠梨香詮釋的彌海砂。這對三位的粉絲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warnerbros.co.jp

新登場的三位死神由小畑健老師設計

圖片3

圖片來自:乃江@taka2_horse

藤原龍也與松山研一在之前的訪談中,對死亡筆記本增加到六本感到相當訝異,最後還開玩笑下次會不會爆增為32本。一個人人有獎的概念(?)

圖片4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mc5470jgwy

圖片5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mc5470jgwy

星期五晚上日本電視台日本電視台的「金曜ロードショー」死亡筆記本特別節目,不但讓推主「@umegrafix」靈光一閃創作出這幅龍貓X死亡筆記二創,接著救引發網友大量轉貼。畢竟推主實在將小梅的天真無邪與腹黑感塑造的太生動!也難怪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 ̄)

▼手上拿著死亡筆記的小梅:你叫作龍貓對吧!^^

圖片6

圖片來自:ウメグラ10/30 @umegrafix

由於死亡筆記特別節目中間播出龍貓廣告,才讓推出出現這樣的靈感。剛好多年後又流傳過龍貓是死神的都市傳說(吉卜力工作室已否認。)

圖片7

圖片來自:JoinTV

但也有網友留言表是根據早期設定龍貓的名字其實是「ミミンズク」(1302歲)

圖片8

圖片來自:ウメグラ10/30 @umegrafix

「居然是假名!」於是推主反應很快又畫了一張小梅與龍貓的激烈攻防戰

圖片9

圖片來自:ウメグラ10/30 @umegrafix

根據死亡筆記本的規則「被寫上名字的人類將會死亡」人外生物龍貓可能不適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デスノート特番の合間のCMでメイが出てきたので、思ったことを描きまし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