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調查《最容易讓女性出軌的行業》是什麼行業最讓女生心癢癢?

圖片1

圖片來自:orzzzz.com

雖然很想說其實不管什麼職業只要想出軌都難以避免,卻又不能否認某些職業特別吸引女性,只要認識這個行業的朋友總是多分幻想。究竟最容易出軌的行業是什麼?會不會你剛好也在這些行業中讓人覺得你格外誘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orzzzz.com


這是一項來自5,000名女性曾經劈腿過或是被劈腿過的經驗談調查,在這群女性中曾有60%劈腿過,在她們眼中有些職業的男性(或女性)非常吸引她們,但也給出良心建議如果是同間公司的同事就不建議碰以免日後尷尬。(一種老生經驗談?)

雖然這項調查是以女性角度來看,但部分行業以男生立場來看同樣也通唷。

1. 金融業(銀行員、證券商、分析師等)

圖片3

圖片來自:orzzzz.com

2. 航空業(機師、空服員等)

圖片4

圖片來自:jarekduk.com/blog/commercial-photography-london-stewardess

3. 醫療業(醫生、護士等)

感覺能力強的男醫生能給女生很大的依賴感,而護士永遠是性幻想職業TOP 5之一(笑)。

圖片5

圖片來自:allkpop.com

4. 企業(CEO、經理、秘書)

女性對「總裁」兩字總難以抵抗,言情小說中總裁的XX系列永遠是熱銷題材,對於能力強過自己的男人總有說不出來的崇拜感。

圖片6

圖片來自:psychologytoday.com

5. 運動(運動員、教練等)

感覺這一項就是身材與體力的取勝(意味深)

圖片7

圖片來自:nydailynews.com

6. 藝術(音樂人、演員、模特兒、攝影師等)

圖片8

圖片來自:weheartit.com/entry/group/15878088

7. 夜生活工作型態(DJ、舞者、服務生等)

圖片9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1759287332189655

8. 媒體(記者、公關等)

圖片10

圖片來自:goplay.com

9. 法律(律師、檢察官、法官等)

與代表絕對正義的人來場禁忌之愛所產生的背德感也是不少人追求的刺激點

圖片11

圖片來自:usanetwork.com

感覺從上述的排行中也可以間接看出女性的性幻想職業排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ZZ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