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票選《看起來不會劈腿的輕熟男星》竟然是緋聞多多的那位奪冠!?

圖片1

圖片來自:dentsu-ho.com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前陣子重看《我可能沒那麼愛你》的影響,看到這票選主題立刻就浮現東出昌大的名字ww只可惜這票選限定「未婚」俳優,不然應該可以期待他的上榜齁~或許是越來越多連結到偷吃的管道,三天兩頭點開娛樂新聞都不難看到「不倫」的報導,即使男人偷吃有如天性一般見怪不怪但我們還是願意相信絕對專情的男人存在。於是日本網站就針對25~36歲未婚的輕熟俳優作調查,請10~40代女性來票選「看起來絕對不會劈腿男星」,雖然只是憑螢幕形象的判斷但在女性觀眾心目中有專情形象的又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綾野剛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9位 三浦春馬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fashion-j.com

8位 坂口健太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mcapture.blog.fc2.com

7位 龜梨和也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atkameat223

6位 岡田將生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kogare.me

5位 小池徹平

圖片7

圖片來自:mdpr.jp/

4位 松坂桃李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pice.eplus.jp

3位 窪田正孝

從平時綜藝節目上就不難看出他好青年性格的窪田正孝,網友們也覺得以他誠實認真的個性一定不會背叛另一半才對。

圖片9

圖片來自:www.ktv.jp

2位 高橋一生

同樣也是給人誠實認真印象的高橋一生,再加上他看起來很溫和的性格讓不少女生都擅自覺得他未來一定會是個好老公的感覺。

圖片10

圖片來自:dentsu-ho.com

1位 星野源

讓如夢忍不住吐槽的冠軍ww全身散發出一股真誠草食男氛圍的星野源,明明就是個常開黃腔的變態(稱讚)ww實際上也是個緋聞不斷的搶手男,但或許受到《月薪嬌妻》角色影響太深,讓這位才華洋溢的變態榮登專情印象的冠軍ww

圖片11

圖片來自:2chlog.com

以上,雖然我也不相信有"絕對不偷吃"這檔事(欸)但我想我們還是對人性抱持多一點希望好惹(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ランキング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