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老美Hunting Yankee》北韓製作射擊遊戲妄想擊殺美軍

圖片1

圖片來自:Express.co.uk

今天才因為發射導彈飛過日本東北上空導致情勢緊張的北韓,雖然因為國家體制的關係,一般人民很難有機會接觸到外國文化,不過據說金正恩本人倒是很喜歡吸收外國資訊,還會看動漫甚至打電動,依據北韓國營媒體Arirang-Meari的介紹,最近北韓一間公司開發了這款射擊遊戲獵殺老美Hunting Yankee》看起來是要狙殺美軍的意思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起跟北韓有關的遊戲~就想起之前由北韓自己做的觀光遊戲《平壤賽車》,另外還有老外嘲諷點滿的《光榮的領袖!》。

這款《獵殺老美》據說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釋出的遊戲圖片看來是可以用狙擊槍擊殺美國士兵的樣子,可惜只有畫質陽春的圖片沒有影片,不然還真想看看北韓做的CS長什麼樣子!

圖片2

圖片來自:Express.co.uk

Arirang-Meari表示北韓的先進研究所開發了「對抗戰」(Confrontation war)、「守護者」(Guardian)和「高麗戰場」(Goguryeo battlefield)等三款遊戲,都是用手機遊玩的歷史戰爭遊戲。

圖片3

圖片來自:nknews

圖片4

圖片來自:nknews

圖片5

圖片來自:nknews

另外還有3D足球模擬遊戲「Soccer Fierce Battle」聽說是一款VR遊戲呢!

圖片6

圖片來自:nknews

做點遊戲娛樂人民也不錯,別把導彈開關當作遊戲搖桿輕易按下去就好啦(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xpress.co.uknk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