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海岸奇景》戰鬥民族就是冬天雪球會自動堆好

圖片1

圖片來自:bbc.com

今天是立冬唷!最近的天氣開始轉涼,讓人感到冬天就快來了~可惜台灣不會下雪,不過我們就算不下雪,偶爾也會出現比下雪的國家還要冷的體感溫度XD 說到下雪啊,就讓我這個熱帶島嶼的居民很想嘗試看看堆雪人或丟雪球,但最近俄羅斯的海岸邊出現了奇怪的景象,岸邊竟然滿滿是大自然自動滾好的雪球耶?!這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想,如果哪天你家門口突然出現了這種畫面~

圖片2

圖片來自:ma.hu

俄羅斯蘿莉的話可以唷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圖片3

圖片來自:siberiantimes.com

咳咳,我們回歸正題。難道真的是戰鬥民族威武霸氣,雪都會自動變成雪球?當然其實這只是某種大自然美麗的巧合。在俄羅斯鄂畢灣(Gulf of Ob )的岸邊,一個名為Nyda的村莊最近就出現了這樣的奇景:岸邊出現了各種大小不一的雪球,大的像個排球一般,小的則有網球的大小。

圖片4

圖片來自:siberiantimes.com

當地村民表示幾十年來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景像,簡直就像是有誰偷偷來這裡專門堆雪球,更有趣的是當地其實根本就還沒有這麼多雪可以堆。不過科學家表示這其實是種自然現象,當海水漲潮時碰到岸上溫度極低的霜可能會讓海水部分結凍,當退潮以後這些冰留在沙灘上被海水反覆沖刷的結果,就變成了渾圓的天然雪球。

圖片5

圖片來自:bbc.com

Nyda的所在地剛好在北極圈上以北一點的地方

圖片6

圖片來自:bbc.com

也是有這樣「半完成」的雪球牆的

圖片7

圖片來自:bbc.com

 但我覺得~如果用這種「冰球」打雪仗,應該會出人命吧?

還是說這就是戰鬥民族冬季Style呢(•̀ω•́ )ゝ✧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comsiberiantime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