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編號漫畫版》量個胸圍也可以如此臉紅心跳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10月新番《少女編號》從三位新人聲優的角度來描寫業界的眉眉角角,動畫開播前就因為主角烏丸千歳的設定受到注意。官方人物介紹不但直接用「クズ」(人渣)來形容千歲,千歲本身對業界的評論也非常不客氣。不過這樣率真的性格(?)反而獲得不少觀眾的青睞。容易得以忘形的千歲有辦法成為超人氣聲優嗎?更多精彩內容請看動畫版。當然漫畫版也一樣有看頭,明明只是單純量胸圍,卻可以描繪的如此刺激(*´艸`*)

巨乳新人聲優久我山八重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近年來聲優偶像化已經成為趨勢,除了基本的身高體重,就連三圍都成為粉絲之間的熱門話題。像2011年「4Gamer.net」不小心洩漏竹達彩奈的三圍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於是少女編號漫畫版第7話就來個大家都很在意的量胸圍主題!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walker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c-walker

雖然只是女生之間幫忙量,也會讓讀者產生臉紅心跳的奇妙感覺( ♥д♥)而胸圍90的八重同時也有容易發胖的困擾。

圖片6

圖片來自:comic-walker

少女編號漫畫版官方連載頁看這裡(日文)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修羅」(少女編號修羅)

除了前傳漫畫版之外,這部《少女編號修羅》則是惡搞要素全開的四格漫畫,時事梗、課金轉蛋梗等題材都一針見血十分精彩。

▼JoJo替身梗:千歲用替身毫不留情攻擊前輩聲優,讓她得以發揮最真實的演技。原來戰鬥時的哀嚎聲都是這樣來的(大誤)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s.dengeki.com/

時事梗:讓工作人員在推特上發表容易引發爭議的言論就能製造話題性,第三格甚至提到最近動畫業界的熱門關鍵字「制作スケジュール見直す」(重新調整制作進度)。忍不住望向隔壁棚的長騎美眉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s.dengeki.com/

用這麼多敏感(?)的時事梗真的沒問題嗎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