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穿襪子的《老狗Leia》只要穿上襪子就會露出天使般的笑容

圖片1

圖片來自:thedodo.com

這設定也太可愛了吧!如此心滿意足的笑容讓人迫不及待抱一堆襪子到牠面前阿(灬ºωº灬)。大部分寵物都很抗拒穿襪子,畢竟一穿上就莫名平衡失調無法好好走路,但國外這隻老狗Leia可沒有這困擾,反而跟其他隻毛小孩相反沒穿就不太會走路,究竟背後有著什麼樣的可愛故事讓Leia有如此有趣的行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4歲的老狗Leia在兩年前被現在的飼主Niki Geroni-Lajoie給收養,Niki發現只要讓Leia穿上襪子心情就會很好,好到那抹甜笑能瞬間萌殺螢幕前的你我(๑´ㅂ`๑)。


這是沒穿襪子的Leia

圖片2

圖片來自:thedodo.com

這是穿上襪子的Leia

感覺瞬間變年輕啦XD

圖片3

圖片來自:thedodo.com


Leia沒穿襪子時幾乎不太能走,一開始以為是跟年紀大有關,後來發現只要穿上襪子牠就跟年輕的狗兒一樣能跑能走(這反差也太大XD),Niki推斷這現象可能是從去年秋天牠們把地毯換成木地板後開始,當時Leia幾乎不能太走,會滑倒、撞到讓Niki非常擔憂,後來發現只要Leia想走走時就會一直哀嚎要穿襪子,然後一穿上就一尾活龍到處走,可以從Leia的表情看的出來牠真的很快樂。

也因為如此讓Leia有一抽屜的襪子♥ → 好狗命XD


Niki不僅領養Leia也領養Leia的親人(不過有些已經過世( ´•̥̥̥ω•̥̥̥` ))

圖片4

圖片來自:thedodo.com


Leia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但只要一睡醒就像女王一樣尊貴,牠比其他狗狗更喜歡人家摸摸,但我想再怎麼喜歡也不會比喜歡襪子還多XD


是我最喜歡的襪子耶~(做夢中)

圖片5

圖片來自:thedodo.com

人家穿襪子的樣子漂釀嗎(,,・ω・,,)♥

圖片6

圖片來自:thedodo.com

超漂亮、超可愛,讓人想抱緊處理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Do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