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口中《任性身材》的定義 絕對不是放任它肥的那種任性啊~

圖片1

圖片來自:gfewfewfce.xyz 

不過或許就另一種角度來說,那種放任它肥去的身材也可以算是任性的一種吧ww常常覺得日文很有趣的地方就在這裡,以中文來說用"好身材"三個字就足以說明一切的身材,換成日文卻有著各種不同的表現方式,當然這在鄉民間引發討論的「任性身材(わがままボディ)」也是一種。只是這時常看到被用在寫真女星上的"任性身材"具體來說~又到底是什麼樣的身材才夠任性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很常能在男性誌或週刊寫真頁面中看到的"任性"兩字,其實多被拿來表現男生理想(女生)體型的形容。

像是胸、臀這些該突出的部位特別突出,腰部等該有曲線的地方也確實有線條。甚至還有網友直接表示,就是「巨乳、巨臀,腰圍不在考慮範圍內」ww

圖片2

圖片來自:網頁截圖

的確,以網友們舉例的井上和香或是磯山沙也加也都是屬於上圍豐滿並且帶點肉感的類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s3453122shawn/53116976.html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takimotomiorichan/entry-12189938259.html

比起女生憧憬的纖瘦身材,多數男性鄉民還是表示這種"任性身材"就是要有肉,甚至到有點放任的肉感。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而且鄉民們也特別強調,「如果是瘦的巨乳就不算任性,而是一般所謂的好身材了!」所以就鄉民們對這任性身材的身材來說,就是胸前、臀部都要有肉外,腰圍不求細只要有曲線就可以稱得上是這"任性身材"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takimotomiorichan/entry-12189938259.html

以上,這樣的"任性"跟各位男生對任性的定義是否也一樣呢(((^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キニ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