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喜歡的肌肉部位》男生最具吸引力的部位原來是這裡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gackt

每次看GACKT的IG都有種可以配好幾碗飯的感覺,都可以不用吃肉了吧(((^艸^)))不過就女生角度來說,比起練到雙臂都卡卡的大肌肉男,精瘦結實的小肌肉男似乎還是比較多女生喜歡,那麼就部位來說呢?男生全身上下到底哪個部位肌肉才是特別容易吸引女生的呢?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ウーマン對22~34歲女性做了調查,請大家選出覺得男生身上肌肉中最帥氣的部位,比起讓人想小女人一下倚靠的胸膛,更令女生受不了的肌肉又在哪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位 後背 8.3%

雖然是不脫光就很難看到的背肌,但比起窄小的背影~女生們還是喜歡看起來有能力保護女生的寬廣背膀吧。另外即使是這種平常較少會看到的地方也確實鍛鍊這點,也讓不少女生覺得能增添好感度喔。

3位 腹肌 16.65%

對體脂肪較低的男生來說,腹肌其實是特別容易看出成果的部位,不過也跟背肌一樣是平常較少會露出來的部份,所以當女生偶爾有機會看到那塊塊分明的腹肌時,自然也會有種「啊❤」心跳加速的驚喜感覺囉(((^艸^)))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aneshan_/status/745156657504673793

2位 胸肌 17.3%

之前天氣比較熱的時候,其實還蠻常會看到一些乳房特別突出的男孩們,尤其夏天較薄的衣物也更突顯出那些男孩們有份量的胸部(喂)所以女生們覺得有經過鍛鍊、厚實的胸膛不僅衣服穿起來好看,這充滿男人味的倒三角線條對女生來說也是能感到安全感的男人味象徵。

1位 手臂 52.55%

拜託最好加上爆血管(≡ω≡)比起其他部位的確是最有機會展現的部位,尤其幫女生提重物時那浮出血管的手臂肌肉,對不少女生來說都是必殺的萌點。而且被這樣的雙臂擁抱也讓女生們覺得特別有安全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masamayui/status/630556601624104964

以上這些部位的肌肉肉~女生們又最喜歡哪一種呢?(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ウーマ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