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票選「忍不住想觸摸的女生部位」結果也太意外了吧Σ(´ω`*)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jp/doramu-kenji/‎

對啊~我完全覺得答案一定是ㄋㄟㄋㄟ這樣(抓)連我們女生常常都會忍不住想摸大胸女的ㄋㄟㄋㄟ了,又何況是男生呢?還是其實因為這調查是針對草食化的日本男生,所以答案才會跟我想的不一樣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n_kira/status/336310571576197123/photo/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來自日本網站ハウコレ所做的調查,從「頭髮」、「耳朵」、「臉頰」、「胸部」、「手臂」、「手」、「肚子」、「屁屁」、「大腿」、「小腿肚」這幾個部位當中,請不同年齡層的男性們選出自己「最忍不住想觸摸的女生部位」。到底是哪個部位打敗了一般大家認為必勝的胸部呢?來看看日本男生們的回答吧。

5位 頭髮

除了髮質好以外,最讓男生們想伸手摸的頭髮果然還是黑色的長直髮。最好從前面飄過去的時候還留下一股香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i_n_/status/408075243937226752/photo/1

那~剛洗好頭的女鬼不就完全符合條件wwww(喂!)

圖片4

圖片來自: 

4位 大腿

而且大腿肉又特別軟,每次大家坐下時看到光滑的大腿在旁邊女生也會忍不住去摸個兩把,完全可以理解男生盯著看想摸摸的心情啊~~

圖片5

圖片來自:

3位 胸部

我也最喜歡歐拜了~(//▽//) 只是沒想到歐拜不是第1名只有第3名就忍不住想問你們這些日本男生到底怎麼惹!?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5Eroero/status/405834291847761920/photo/1

2位 屁屁

尤其男生們覺得稍微大一點、圓一點有肉的屁屁才是最吸引他們想摸的屁屁。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omitmoment/status/406640566445694976/photo/1

1位 手臂

沒想到竟然是手臂。大部分的理由都是覺得手臂軟軟的很好摸,甚至也有男生是因為喜歡女生被摸時害羞的樣子喔~變態(((^艸^)))

圖片8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不過一路看下來發現除了頭髮以外,前面這幾名還真的都是身體比較有肉的地方耶~那如果換成我們台灣男生來選的話名次還會一樣嗎?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yo_coi

ameblo.jp/doramu-kenj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