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姆的女兒超萌《RE:ZERO》雷姆與昴私奔後♡幸福的一家人設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Crunchyroll

隨著冬季緩緩降臨((›´ω`‹ )真的很緩……)2016也即將邁入尾聲,若說今年的TV動畫是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奪得霸權地位,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反對吧。隨著動畫人氣高漲,也帶動了周邊買氣,近日官方公布了數張新的人設,引起粉絲一波瘋傳,那就是——雷姆答應了昴的私奔請求,兩人婚後共同孕育了一兒一女的甜蜜溫馨番外人設圖,人妻雷姆超棒RRRRRR!女兒激萌RRRRR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昂與雷姆私奔後♡

其實web版早在第三章斷章「ナツキ・レム」就出了這一家子的故事,但是遲遲沒有畫面,讓粉絲總是覺得心癢央XD,近日官方終於公布人設圖,在吶喊「486必須死」之前(事實上讓他死也沒用的……(*´з`*)),到底雷姆與昴的孩子長什麼樣子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akoooo~ desuyo!

 

婚後的昴變成長髮型男

本來就長得不像英雄型男主,換個髮型後突然覺得有點帥www,紮起馬尾感覺十分有型。

 

「リゲル」

兩人婚後的長子,遺傳了雷姆的淺藍色頭髮 +與昴相似的五官以及「好像殺過人一樣」的凶惡眼神,對父親總是沒大沒小,性格很固執,是個相當有主見的孩子,因為是人與鬼的混血而長有獨角,對雙親的過去並不知情。非常疼愛妹妹「スピカ」,長大後絕對是個妹控吧。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Rezero_official

 

「スピカ」

遺傳了昴的黑髮以及雷姆那惹人憐愛的臉龐,根本就是翻版的雷姆,純潔無瑕的幼女啊啊啊!(紳士暴動中)

圖片4

圖片來自:Taringa!

 

溫柔的人妻雷姆

素晴らしい……太完美了長髮的雷姆。成為溫柔人妻的雷姆,對於能夠與所愛的人共偕一生感到非常幸福,跟昂在番外不斷放閃,紳士們看了約略會死一片w。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Rezero_official

 

官方也公開了「憤怒の魔女・ミネルヴァ」人設

關於憤怒魔女的故事是這樣的:ミネルヴァ原是信奉「以戰止戰」的和平主義者,卻因面對越來越多的敵人而崩潰,理解到原來這種情感叫做「憤怒」。之後她再度衝入戰場,沒想到被攻擊到的人,身上的傷全都被治癒了——被奇蹟感動的士兵停止了互相傷害,想要致謝時發現她已經消失無蹤。然而她的治癒行為其實是根據「扭曲因果」而來,這種行為會令世界中的瑪那失衡,進而讓天災異變更加頻繁。治癒,卻同時更靠近毀滅,引此讓人們警戒起來,對她的忌憚僅次於嫉妒魔女。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Rezero_official

金髮+巨乳+傲嬌

毫無疑問憤怒魔女就是個王道美少女,哎呀第二季精彩了www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Rezero_official

⁽⁽ ◟(∗ ˊωˋ ∗)◞ ⁾⁾好想趕快看到第二季,可是心急也沒有用呢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公式matolab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