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怠惰這麼帥?《RE:ZERO最新卷封面》之後到底是吃壞了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pokemon-with.com

這……怎麼可能?!你哪位?!!!大腦…大腦在星爆啊啊啊——長月達平所著、大塚真一郎繪製插圖的輕小說作品《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動畫播出後爆紅,即便在第一季播畢後將近一年,仍有強大的人氣影響力。近日官方宣佈:最新第14卷小說將於9月25日正式發售,並披露了RE:ZERO最新卷封面詳情,小小的幼女愛蜜莉雅煞是可愛,而一旁一臉清爽的綠色頭髮青年…….欸?!!!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4卷小說封面

從圖片上可以看到,幼幼的蘿莉愛蜜莉雅擁有圓噗噗的小臉,左手指著前方,臉上露出了燦爛笑容。背著她的女性,是她的養母菲露托娜,也是一頭銀髮的美人。而兩人身旁的綠髮男子...則讓人有一種「我到底看了什麼?」的感覺。

圖片2

圖片來自:pokemon-with.com

是的,就是怠惰!

大腦......在顫抖抖抖抖抖!!!!!!是愛啊!必須知愛圖報!

 

等等等等(笑)

為什麼啦喂?!這畫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當初的怠惰完全稱得上是位美青年...

圖片3

圖片來自:pokemon-with.com

...後來卻變成如此卓越的變態了呢?

圖片4

圖片來自:kayanong.tistory.com

圖片5

圖片來自:みんカラ - カービュー

這一點就要等原作揭露這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松岡禎丞配音的正常版怠惰…不用猜應該就是星爆爆的美男子主角聲線吧www好期待這部份劇情的動畫化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G.with - マグウィ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