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請關注《ACGN股票系統正式上線》市值最高的她又是誰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每個動漫角色幾乎都有自己的死衷鐵粉,不管你是詩乃派還是小紅帽恰恰派都可以來幫自己心愛的角色開公司,由PTT C_Chat版的神人真的讓《ACGN股票系統正式上線》,雖然說是股票但其實也不是真的錢,所以可以更放心砸錢下去支持自己喜歡的角色,目前的市值最高的角色又有哪幾位呢?趕快來看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CGN股票系統

在很多的場合裡面,一個動漫人物的討論熱度經常會比喻成股票,熱門人物的股價經常都在漲停板,而人物死了的話股價很可能會暴跌,所以真的有人做出這款股票系統,每個角色都可以開一間公司(不得重複開),也可以集資開公司,一起來經營自己心愛角色的公司~

圖片2

圖片來自:acgn-stock.com

此股票也是非營利性質

雖然不是花真的錢但因為牽扯到資金流動所以也受金管會管制,如果有人有什麼洗錢的行為也是一樣會被罰的唷XDD目前還可以有新創計劃讓網友集資創公司(角色)

圖片3

圖片來自:acgn-stock.com

廣告宣傳

如果你是一間公司(角色)的大股東,當然希望大家都來買你的股票讓你的公司賺大錢,最重要可以讓角色的知名度更高,所以也會有廣告宣傳的時間!

圖片4

圖片來自:acgn-stock.com

市值最高排名

雖然這個系統開創不到一個月,但是也有相當多的粉絲來投資,所以倫倫也要來介紹一下目前市值最高的公司(角色)排名啦,來看看你喜歡的角色有沒有上榜吧(PS根本看不到第一名的車尾燈阿www)

圖片5

圖片來自:acgn-stock.com

第五名-赫蘿

目前總市值2,903,750元

輕小說《狼與香辛料》女主角,有著十五歲左右的可愛少女的外表,實際年齡至少數百歲。 頭上還有兩隻狼耳與一條尾巴尖是白色的狼尾,但實際上是神話中被稱為神明的巨狼。(來自系統介紹)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是個俏皮的狼.....人?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第四名-土間埋

目前總市值3,263,328元

干物妹小埋》女主角,荒矢田高中1年A班的學生,在學校時行為端莊靚麗,是個文武雙全的好女生,被他人形容為「美妹」。但是一旦回到家中,她就會變成一個披著倉鼠型的斗篷、十分好吃懶惰並沉迷於ACG 的「魚乾妹」,形象被描繪為二頭身的形象。(來自系統介紹)

▼在家是這樣

圖片8

圖片來自:knowyourmeme.com

▼但在學校是這樣

圖片9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第三名-雷姆

目前總市值4,142,000元

日本輕小說作品《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中登場的鬼族17歲少女,是羅茲瓦爾宅邸的雙胞胎女僕拉姆的的妹妹。在羅茲瓦爾宅邸擔任女僕的工作,對魔女和與其有關之人抱強烈的憎恨。(來自系統介紹)

圖片10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拉姆&雷姆

圖片1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第二名-娜娜奇

目前總市值5,071,066元

來自《深淵動畫》中登場的神秘毛茸茸生物,擁有極度柔順的毛髮和無法抗拒的誘人香甜氣味, 於動畫中第十話登場~招牌的聲音是"嗯吶"

圖片1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嗯納特輯

看完了第二名,大家如果有看首圖應該就知道還有哪一位還沒出來了吧(〃∀〃)

第一名-吾名惠惠

目前總市值9,855,300元(遙遙領先第二名!)

輕小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中的角色,紅魔族第一的魔法師,爆裂魔法的操縱者。喜歡的東西是爆裂魔法,特技是爆裂魔法,興趣是爆裂魔法,唯一的真愛是爆裂魔法。(是個唯一大絕就是爆裂魔法的人阿ww)(來自系統介紹)

圖片1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中二出場秀(?)

有興趣的人趕快到ACGN股票系統投下你神聖的資金吧(拍肩)對了大家支持誰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CGN股票系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