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Zero19話》昴的手機鈴聲可是讓製作組煞費苦心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前陣子《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官方大動作買廣告宣傳18話引發話題,在官方掛保證之下果然是如假包換的神回無誤!接著最新一話19集「白鯨攻略戰」也一樣精彩,昴為了拯救愛蜜莉亞向卡爾斯騰公爵家當主庫珥修提出同盟的建議。而最後「白鯨」出現的橋段,氣氛醞釀的恰到好處。其實關於這段昴的手機鈴聲,原作者長月達平和製作組可是經過多次討論才終於拍板定案。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19話

在朦朧的月光中,魔獸白鯨伴隨著輕快的《龍龍與忠狗》BGM出現在眾人面前。活潑明朗的背景音樂反而更能襯托出白鯨的壓迫感。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19話一播完後作者長月老師就和大家分享製作秘辛,其實最讓製作組爭執不下的就是昴的手機鈴聲該用哪首歌。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zumiironyanko/status/762325973593231361

日本民眾耳熟能詳的世界名作劇場動畫《龍龍與忠狗》(法蘭德斯之犬)

▼OP「「よあけのみち」」主唱:歌 : 大杉久美子、アントワープ・チルドレン・コーラス

原作為19世紀英國作家薇達所著的兒童文學,1975年在日本被改編世界名作劇場。舞台設定在1870年左右的比利時法蘭德斯,擅長繪畫的少年龍龍(ネロ)和祖父相依為命。接著龍龍遭逢許多不幸,包含祖父過世、甚至被懷疑放火燒了風車小屋。最後走投無路的龍龍在阿忠的陪伴下雙雙於教堂殞命。

圖片4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最後的悲劇結尾曾經讓無數觀眾淚腺崩壞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其他候補鈴聲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zumiironyanko/status/762326704702431232

1986年偶像團體「シブがき隊」發行的單曲「スシ食いねェ!」

(有種非常強烈的搞笑感)

1980年谷村新司的代表歌曲「昴」

(正好呼應主角昴的名字)

1983年電影「戦場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俘虜)」主題曲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決定好歌曲之後任務還沒結束,製作組甚至為了錄音效果特地從拍賣購入傳統的摺疊手機。連小細節都如此用心!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zumiironyanko/status/762327805178679296

大家覺得最後選擇《龍龍與忠狗》主題曲的效果如何呢?換成其他首感覺氣氛整個都變得很不一樣,特別是壽司那首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第19話 『白鯨攻略戦』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