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主題曲特殊演出》配合時間迴圈作品效果拔群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atetimes

動畫的OPED除了換季會更換之外,近年也流行未完成版的OP或ED影像,配合劇情發展增減鏡頭。另外在某些關鍵回合甚至還會採用特殊演出的手法,帶給觀眾驚喜。特別是和時間迴圈有關的作品搭配這類演出效果絕佳,看的都起雞皮疙瘩惹!

>>>>YURI!!! on ICE最新話ED情報<<<<

數碼寶貝最終回butter-fly

數碼寶貝初代被選召的孩子們與數碼寶貝道別時,躲起來的巴魯獸終於跑出來與美美見面。隨著美美的帽子被風吹走,正好響起butter-fly的歌詞「無限大的夢想」。・゚・(つд`゚)・゚・頓時淚腺崩壞。長達五十四集的冒險終於告一段落。

Steins;Gate命運石之門9話ED導入的時機絕妙

因為世界線改變的關係,導致秋葉原不再是岡部熟悉的御宅街。就在他看著周遭陌生的景象陷入混亂之際,ED音樂將觀眾的情緒渲染到最高潮。即使Steins;Gate動畫版已經是2011年的作品,至今仍然印象深刻。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8話ED:空的消失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14話ED

「theater D」以昴的絕望感為創作概念,讓觀眾能夠徹底對昴的境遇徹底感同身受。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atetimes

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OP3 Bites The Dust版

雖然這次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動畫OP不是由神風動畫負責,不過上週配合吉良吉影第三炸彈的能力,OP呈現時間回溯的演出效果驚艷全場!

27話・28話比較

( ° ▽° )從27話到36話最大的變化就是吉良改變造型惹!(廢話)

YURI!!! on ICE 10話酒鬼版派對篇

沒想到勇利居然如此熱情又大膽(*´艸`*)喝醉後完全變了個人www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最終回那種所有角色大集合總回顧的ED最催淚了。゚ヽ(゚´Д`)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9話感想 特殊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