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ロ救銷量《少年Magazine》祭出禁斷封袋漫畫奏效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少年Magazine日前剛因為印刷冊數銳減登上新聞版面,最近或許是為了挽救雜誌銷量,編輯部便採取大膽的《家有女友》封袋企劃,用刺激的床戲吸引讀者購買。儘管這樣的做法也受到批評,但日本Amazon排行榜證明這招果然有用,少年Magazine雜誌新刊發售後,《家有女友》目前發行的11集單行本全部進入少年漫畫電子書籍類TOP 100。未來是否會引起其他少年漫畫雜誌群起效尤呢?

11月16日發售的週刊少年Magazine收錄《家有女友》封袋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家有女友》作者:流石景

以高中生談戀愛為題材的作品很多,但少年漫畫雜誌刊登的戀愛漫畫通常以搞笑或純愛為主。就算有殺必死頂多也只是擦邊球,《家有女友》則是一開始就從高中生的床戲開始,並包括師生戀、三角關係等要素。單行本還會特別追加連載版沒有的乳頭。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圖片4

圖片來自:ドメカノ(公式)

劇情描述男主角藤井夏生為了斬斷對老師陽菜的愛慕,答應朋友邀約參加聯誼,接著便順水推舟與瑠衣發生關係。不料三人之間卻因為彼此父母再婚,突然成為沒有血緣的姊弟!(陽菜老師是瑠衣的親姊姊)如此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順利勾起讀者的好奇心。

《家有女友》於雜誌上刊登的特別篇

▼少年Magazine編輯部示範割封頁

圖片5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マガジン公式 ‏

由於這16P的床戲將不會收錄在單行本中,想要一窺全貌就只能購買雜誌!充滿夢想與希望的封袋永遠都是那麼吸引讀者(*´艸`*)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最近少年Jump+和少年Magazine的攻勢都相當猛烈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ドメカノ」袋とじがマガジンに、単行本収録予定はな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