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監獄√樂園化計畫》絕對無罪通緝犯的我與漢尼拔女孩

圖片1

圖片來自:dx_bunko

時下最夯的歷史人物超越時空大亂鬥又來了!輕小說新刊《異世界監獄√樂園化計畫》以世界知名的罪人為主軸,結合異世界主軸。由「海市蜃樓之館 直至原典的故事」、「食せよ我が心と異形は言う」作者「縹けいか」老師為讀者獻上這部歡樂(?)的異世界監獄作,主角的境遇明明相當淒慘卻神奇地少了點緊張感,原因果然是封面太可愛的關係嗎!?

《異世界監獄√樂園化計畫》

加上副標題更長:異世界監獄√樂園化計畫 身為絕對無罪通緝犯的我與<屬性:食人>的漢尼拔女孩!插畫則請來曾參加繪師百人展、擔任手遊FGO禮裝作畫的Mika Pikazo老師。

圖片2

圖片來自:dx_bunko

失去記憶的主角清醒後不但發現自己成了階下囚,而是還被宣告史上最兇惡的犯人靈魂正附在他身上!為了堅持自己的正義,少年展開自我探索,然而監獄裡盡是一群問題兒,他有辦法阻止隱藏在背後的陰謀嗎?

圖片3

圖片來自:dx_bunko

圖片4

圖片來自:dx_bunko

圖片5

圖片來自:dx_bunko

小說內容網羅美國知名殺人魔艾德・蓋恩、英國知名大盜傑克・雪柏德等惡名昭彰人物(的靈魂),就連大紅人貞德也來軋一角!聖女貞德大概是ACG最愛用的歷史人物之一,因為她的事蹟實在太出名,讚創作上又能從許多角度來探討。

圖片6

圖片來自:dx_bunko

看主角一臉人畜無害的樣子,實在很難想像他身上會有哪位大罪人的魂魄?只好幫他點播一首「僕じゃない」(不是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異世界監獄√楽園化計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