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燈的冷徹OAD新動畫》面癱冰山抖S的歡樂地獄日常又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Zerochan

曾獲得2012年全國書店員票選推薦第一名,由江口夏實所創作的漫畫作品《鬼燈的冷徹》(鬼灯の冷徹),曾於2014年TV動畫化,在レコチョク公司的2014冬番人氣調查中,以大獲全勝的姿態奪得第一,比《流浪神差》和《偽戀》都高出兩三倍,這麼強大怎麼可能不出續作?新動畫企劃來啦!11月20日官方公布將推出新OAD動畫,於明年(2017年)3月23日與單行本第24卷同梱發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前身是短篇漫畫

曾獲得第57屆「千葉徹彌賞」一般部門的佳作,《鬼燈的冷徹》雛形來自於2010年《Morning》漫畫雜誌的短篇作品《有錢能使鬼推磨》。

圖片2

圖片來自:Daum 블로그

 

2011年改名為《鬼燈的冷徹》連載迄今

故事講述閻羅王手下的抖S第一輔佐官「鬼燈」,鬼燈的性格嚴苛,別說老闆閻羅王了,連撒旦都怕他(閻羅王表示:「இдஇ 鬼燈就跟媽媽一樣兇(被打。」),在地獄生活與現世出差的各種抖S趣味日常。

圖片3

圖片來自:モーニング公式サイト

圖片4

圖片來自:モーニング公式サイト

 

導演與劇本不變,動畫改由Studio DEEN負責製作

2014年的TV動畫是由《進擊的巨人》、《終結的熾天使》、《甲鐵城的卡巴內里》WIT STUDIO公司製作。這次《鬼燈的冷徹》再推新作OAD動畫,導演仍由「鏑木宏」擔任,後藤綠負責劇本統籌,不過動畫製作公司方面則變更為業界老牌,曾製作過《亂馬1/2》系列、《神劍闖江湖》、《薄櫻鬼》系列、《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Studio DEEN。

圖片5

圖片來自:hozukino-reitetsu.com

(((o(*゚▽゚*)o))) 官方表示新消息總共有三彈,OAD新動畫只是第一彈,好期待接下來會給我們什麼驚喜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鬼灯の冷徹」公式サイト「鬼灯の冷徹」twitter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