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最帥的抖S鬼神回來惹《鬼燈的冷徹》第二季特報影像~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そとはん - FC2

在看鬼白本的時候(大白天的就已經很進入狀況)突然跳出這則消息,太巧了,還以為在作夢(笑)。江口夏實原作漫畫《鬼燈的冷徹》(鬼灯の冷徹)改編的TV動畫第二季定檔10月播出。昨天(8月3日)公布最新主視覺圖、主題曲情報以及兩段特報影像,是鬼燈和元氣滿滿的小白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鬼燈最大!

在新公布的主視覺圖中,可以看到巨大的鬼燈和他前面那一鍋……嗯,香氣繚繞的金魚草火鍋,以及散佈在畫面中、超級迷你的其他角色們,包括將於第二季登場的新角色——喜歡巨乳的鬼燈老朋友「烏頭」(うず)和喜歡貧乳的宅宅鬼「蓬」(よもぎ),看來地獄又要變得更熱鬧啦。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主題曲情報公開

《鬼燈的冷徹》第2季OP由曾演唱第1季OP的《地獄の沙汰も君次第》鬼燈、閻魔大王、小白、柿助、琉璃男座敷童子·一子&二子、芥子,加上日本樂團「YOUR SONG IS GOOD」,聯手組成最強演唱組合,這首OP將於2017年10月11日開始發售。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ED片尾曲則由人氣聲優「上坂堇」演唱,2017年10月18日發售單曲。

《鬼燈的冷徹》TV動畫第二季由《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搞笑漫畫日和》(←讓人超不安的兩部前作XD)、《地獄少女》、《薄櫻鬼》的Studio DEEN擔綱製作。監督為之前負責過《鬼燈的冷徹》OAD的米田和弘,而非第一季的鏑木宏;劇本統籌則與第一季同樣由後藤綠擔任,人設為お祭似郎。

聲優陣容?(*´ω`)人(´ω`*)當然是原班人馬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音楽ナタリーアキバ総研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