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抖S回來啦❤《鬼燈的冷徹》第二季製作決定 今年10月開播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在風中搖曳的微妙生物金魚草、「地獄的奇奇與蒂蒂」唐瓜和茄子、超可愛的汪星人小白,還有見面必吵的歡喜冤家鬼燈與白澤,終於~又能見到大家啦!!!官方於3月11日宣佈:TV動畫《鬼燈的冷徹》第二季製作決定,太棒惹ヽ(✿゚▽゚)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鬼燈的冷徹》

擠蘑菇、擠蘑菇、楽しい擠蘑菇(唱),江口夏實原作「非日常卻又平常」的地獄怪談題材搞笑漫畫《鬼燈的冷徹》,故事背景雖然是在恐怖的地獄,然而整體氣氛可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www超歡樂噠 ~

圖片2

圖片來自:うしみつ

主角「鬼燈」是閻魔大王手下的第一輔佐官,不過卻有連閻魔大王...甚至撒旦都感到害怕的抖S性格,這樣的他卻非常喜愛動物,還是個吉卜力迷。與桃源鄉的神獸「白澤」是水火不容的歡喜冤家,除了白澤喜愛女性這一點外,兩人相當類似,也都是漢方中藥的權威。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

 

期盼已久的續作

在先前的萬人投票「最想看到續作的動畫」排行榜中,僅次於《月刊少女野崎君》獲得最期待第二位的,就是《鬼燈的冷徹》。終於,3月11日於官方正式宣布:TV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並將於今年10月開始播映。

圖片4

圖片來自:www.hozukino-reitetsu.com

 

staff方面有更動

監督為之前負責過《鬼燈的冷徹》OAD的米田和弘,而非第一季的鏑木宏;劇本統籌則與第一季同樣由後藤綠擔任,人設為お祭似郎,動畫製作則由2017年所發行的OAD第3卷的studio deen負責。

 

聲優陣容...當然是原班人馬!

鬼燈繼續由磁性充滿的飼主「安元洋貴」擔任,閻魔大王為「長嶝高士」、小白由「小林由美子」、白澤由「遊佐浩二」出演。

圖片5

圖片來自:www.hozukino-reitetsu.com

圖片6

圖片來自:ユニオン広報ブログ

ヽ(●´∀`●)ノ 又可以看到鬼燈大人惹,今年真是...太棒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鬼灯の冷徹」‏@hozuki_anime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