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封面爆雷《風夏》動畫版劇情大轉彎但還不能放心…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接下來將會提到風夏動畫最新第10話及原作版劇情,沒讀過漫畫或還沒收看動畫的朋友小心劇透。下期日本少年Magazine雖然預定在星期三3/15發售,不過封面則已經提早在網路上流傳,眼尖的網友也發現編輯部居然直接在封面爆雷!這樣一來連沒看過風夏的讀者都知道關鍵劇情惹…

>>>風夏原作&動畫10話劇透<<<

週刊少年Magazine 2017年15號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雜誌封面直接大方寫出「衝擊!風夏在動畫版還活著!原作者瀨尾公治將解釋理由。」雖然這期雜誌是在動畫第10話放送後發售,但沒接觸過風夏的讀者&還沒追到最動畫新話的觀眾可能就這麼先被爆雷啦~~

風夏動畫10話劇情大轉彎

當初瀨尾公治賜死女主角秋月風夏,同時也是前作《涼風》男女主角秋月大和、秋月涼風的女兒,震撼不少讀者!而在動畫版中原本應該在途中被貨車撞死的風夏,幸運逃過一劫並順利出席演唱會演唱歌曲。儘管對喜歡風夏的粉絲來說是個好消息,但也有網友表示還不能掉以輕心!誰曉得最後會不會來個超展開,譬如夢結局、植物人結局(;゚Д゚)甚至有人擔心會不會是WOWOW播出的內容不同於其他電視台。

看來在瀨尾老師的訓練下,網友已經習慣看風夏時要往負面思考惹?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原作版風夏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風夏動畫音樂專輯將於3/15發售♪收錄第10話插曲「for you」秋月風夏(CV:Lynn)

至於喜歡「碧井風夏」的粉絲可能要失望了

圖片7

 

避免被爆雷查維基也要小心,沒事不要去看人物介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2017年15号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