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草搖啊搖《鬼燈的冷徹動畫第2季》10月開播 PV&OP曲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hozuki_anime

根據江口夏實原創漫畫改編的TV動畫《鬼燈的冷徹》第2季要來了!近日官方宣布定檔10月7日開播,眼看剩不到一個月啦哈哈,又可以看到我最愛的鬼燈和雙白(白澤和小白)玩耍的畫面了,感動~同步公開最新PV、OP主題曲《大!地獄地獄節》(だい!じごくじごくぶし)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鬼燈的冷徹》

人死後會前往天堂或是地獄,地獄分為八大地獄及八寒地獄,又細分為二百七十二部屬。隨著戰後人口爆炸、惡靈大活躍,地獄也更加忙碌啦~而在掌管地獄的那個呆瓜……我說閻魔王,其麾下的第一輔佐官,名喚「鬼燈」。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hozuki_anime

鬼燈他不但擁有妥善處理大量工作的傑出能力,更是精通劍道、西洋劍以及拷問的高手,而且比媽媽更兇,深獲地獄公務員們的信賴。各種傳說的妖怪與童話人物也紛紛出現,歡樂的地獄日常再度展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hozuki_anime

 

《鬼燈的冷徹》PV影片

這次所釋出的宣傳影片雖然沒有動畫相關片段,但可以搶先聽到由動畫聲優們組成的地獄の沙汰オールスターズ(地獄的沙汰群星)——鬼燈(CV:安元洋貴)、閻魔大王(CV:長嶝高士)、小白(CV:小林由美子)、柿助(CV:後藤廣子)、琉璃男(CV:松山鷹志)、座敷童子一子(CV:佐藤聰美)、座敷童子二子(CV:小倉唯)、芥子(CV:種崎敦美)所演唱的第二季主題曲「大!地獄地獄節(だい!じごくじごくぶし)」。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hozuki_anime

此外,官方也宣布第2季動畫的ED片尾曲《リバーサイド・ラヴァーズ(奈落の恋)》,將由上坂堇來演唱。

幾勾哭瓦!幾勾哭瓦!隨著迎風搖曳的金魚草群,帶起了關於第一季的回憶……嗯我滿腦子都是鬼白,你呢?

金魚草搖啊搖~《鬼燈的冷徹》第二季將於10月7日正式開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 リスアニ!TVアニメ「鬼灯の冷徹」@hozuki_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