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美模《瑛茉ジャスミン》不科學的天使美貌❤再度登上雜誌封面

圖片1

圖片來自:瑛茉ジャスミン

6歲就以童星「近藤エマ」身分出道的「日本最強新生代混血美模瑛茉ジャスミン瑛茉茉莉),長大後以模特兒之姿成為了女性時尚雜誌《ViVi》的專屬模特兒。擁有精緻如洋娃娃般的五官,一顰一笑都如同天使般迷人,今年以綜藝節目為發展重心的她,近日為講談社的漫畫雜誌《週刊YOUNG MAGAZINE》第52號拍攝雜誌封面,身著比基尼,再度展現令人難以忘懷的美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週刊YOUNG MAGAZINE》第52號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日本最強新生代混血美模

母親是日本人,父親則是澳洲混血歸國子女,1995年3月16日出生的瑛茉ジャスミン,身高170cm,擁有高挑的姣好身材。

圖片3

圖片來自:瑛茉ジャスミン

圖片4

圖片來自:瑛茉ジャスミン

 

不只沒長歪,還越長大越正惹!

瑛茉ジャスミン2001年以藝名「近藤Emma/近藤エマ」出道,2003年4月至2006年3月間,在NHK教育頻道與NHK世界台針對兒童與青少年製作的節目《天才兒童MAX》(天才てれびくんMAX)中,擔任經常性參與演出的固定班底「TV戰士」,並於2006年3月畢業。

圖片5

圖片來自:www.drillspin.com

圖片6

圖片來自:瑛茉ジャスミン

圖片7

圖片來自:瑛茉ジャスミン

 

從小經歷電視劇、廣告拍攝、電影《ローレライ》等等演出

不服輸、受觀眾喜愛的野丫頭形象走紅,不過長大以後女孩子的感覺大爆發,變成非常非常漂亮的超級美少女啊~2011年改名為「瑛茉ジャスミン」轉型為模特兒,頻頻在大型時裝秀上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近日還成為主打混血日系風格的女性時尚雜誌《ViVi》專屬模特兒。

圖片8

圖片來自:瑛茉ジャスミン

圖片9

圖片來自:瑛茉ジャスミン

(*´▽`*)  天生自帶種族優勢的完美臉蛋,搭配穠纖合度的高挑身材,就算我是女der也無法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RR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amebl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