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石家秋刀魚欽點 台日混血麻豆:舞川亞郁( 舞川あいく )

圖片1

每年暑假日本富士電視台都會播出27小時電視(24小時電視是日本電視台的喔~)到了深夜明石家秋刀魚就會跟中居正廣接棒,大聊一整個晚上,這麼大咖的兩個人閒話家常也是27小時電視深夜很難讓人錯過的地方。從2000年開始,每年秋刀魚先生就會發表自己今年特別在意的女性,有的甚至只是一般路上看到的人,而今年在他發表的名單裡出現了一個如夢好熟悉的名字《舞川あいく》,所以今天如夢就決定趁著27小時電視才剛結束,趕快介紹給大家。

圖片2

舞川あいく(舞川AIKU)她的名字很特別,特別到連日本人都很少見,據說這是從她的本名呉 亜郁(GO AIKU)取的音。感覺很台灣的名字,沒錯!她也是混血,媽媽是台灣人喔~其實從她Popteen模特兒時期開始就和小森純她們一起狠受到注目喔~Popteen畢業後,現在她在路線完全不同的CanCam擔任專屬模特兒,這樣的特例之前也只有押切もえ是一樣的經歷。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opteen時期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在CanCam模特兒中知名度算平平的AIKU,為什麼會被秋刀魚先生注意到呢?秋刀魚先生的說法是她長得很像以前的女友(笑)總之只要被秋刀魚先生欽點到,注目度就一定會隨之上升囉!!

圖片13

另外AIKU還有一個讓人羨慕的緋聞對象,那就是足球日本代表內田篤人,但網路上說法很多~畢竟是緋聞所以誤傳的可能性也有囉!而且內田選手的「顏放」眾多,大家應該都無法接受他有女朋友的事實吧!www

圖片14

▼笑起來很可愛的內田篤人,一定要CHECK啊!!www

圖片15

圖片16

可愛AIKU連發前,來個小檔案吧!(笑)

舞川 あいく

1988年8月17日生 O型

東京出身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會動的AIKU(笑)

如夢發現台日混血分兩種,一種是超日本,一種是超台灣,但通常都看不出是混血,大家覺得AIKU是哪一種呢?(^ω^)

圖片3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