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蠻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

圖片1

車寬超過2公尺的Lamborghini性能旗艦Aventador LP700-4的出現又將純種的超級跑車帶向另一個高峰的領域裡。Aventador這個名稱的由來在於1993年10月時,在西班牙Saragossa的鬥牛場上贏得Trofeo de La Madronera大賞的公牛名稱。

新潮前衛且視覺張力十足的車身造型從過去到現在,Lamborghini的頂級跑車皆採其它車種少見的車門向上開起方式,除了可能是因為車寬太寬,萬一採用傳統的外拉式開啟設計,可能需要更大的空間才能開啟車門。再來就是向上開啟會有股誰與爭鋒的霸氣感受。

圖片2

寬寬扁扁的車型視覺感受,一同帶領著車主嚐嚐貼地飛行的感受。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顛覆以往Lamborghini製造超跑的方式,這回改採單體式碳纖維車身座艙,車頭和車尾則搭配金屬鋼架用以連結底盤懸吊系統,和乘載引擎的重量。

圖片4

內裝採用大量的皮革包覆突顯質感。此外引擎的啟動按鈕則位於低斜的中控台面板上,且須將紅色外蓋掀起之後才可按壓發動,如同戰鬥機要發射飛彈之前的準備動作一樣,營造出十足的戰鬥感。

圖片5

玻璃覆蓋下的是一具6.5L V12汽缸自然進氣的引擎,具備700hp/8250rpm和70.4kgm/5500rpm的最大動力。和一顆具有0.05秒換檔速度的ISR單離合器式7速自手排的系統。

圖片6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可是具有0~100km/h加速2.9秒、0~200km/h加速8.9秒和350km/h的最高極速。

圖片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照片來源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