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過去Lamborghini Miura Concept

圖片1

就在這幾年Lamborghini旗下的Gallardo車系引起了不小的回響,和這幾個月以來新大蠻牛Avantardo也不斷的有高度的話題性,再再的又讓人開始討論起Lamborghini這家超級跑車廠的身家背景。

在這當中,新一代的車迷較不熟悉的車款為Lamborghini Miura SV,因為它除了廠徽和新一代的Avantardo及Gallardo一樣之外,在車身的外觀造型上,和當時的Gallardo和Murcielago沒有太大的關連性。

於是Lamborghini就在2006年時的底特律車展,推出一款名為 Miura Concept的概念車用以紀念過去的Lamborghini Miura SV。

圖片2

▼宛如百葉窗一樣的後尾門蓋設計。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就是四十多年前,現在已經是老祖宗級的Lamborghini Miura SV。圖片4

看來Miura Concept採用像百葉窗一樣的後尾門蓋設計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這當然也是用來紀念當年的Miura SV。

圖片5

由於超級跑車的車架設計較為特殊,所以經常可以在超級跑車上看到,車頭和車尾採用的是大面積,可拆卸一體式的車身鈑件。

圖片6

不過紀念歸紀念,Lamborghini Miura Concept目前可沒有要復刻量產的打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照片來源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