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量終極小牛 Lamborghini LP570-4 Superleggera

圖片1

Superleggera這個字眼中的義大利文leggera=英文中的light帶有輕量的意思,所以Superleggera某些情況下也等於Superlight超輕量的含意。為提升動態操控性,Lamborghini LP570-4 Superleggera比一般版本從裡到外減輕70kg之多,而成為1340kg的車重。

這部車具備0~100km/h加速3.4秒和325km/h的極速表現。

圖片2

為更凸顯賽車特質,Lamborghini LP570-4 Superleggera也配有已經可當「曬衣架」使用的高下壓力大型尾翼。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車尾燈點亮之後,呈現出相當獨特的倒Y字形車尾燈。

圖片4

位於車尾的透明引擎蓋下的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570hp/8000rpm和55.1kgm/6500rpm的最大馬力。

圖片5

Lamborghini LP570-4 Superleggera使用碳纖維的門飾板和兩張固定式麂皮包覆的碳纖維賽車椅....等大量的碳纖維製品,讓車內的重量較一般版本減輕43kg的重量。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ing down on 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