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寶基尼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邁向道路版賽車之路

圖片1

Super Trofeo是一個由Lamborghini所舉辦的統一規格賽事,比賽的車輛都是由當時的市售車Gallardo LP560-4所強化修改而來;其中又以車輛的底盤和外觀的車身空力套件為主要加強重點。

反而是引擎依舊維持和Gallardo LP560-4相同的5.2L V10引擎架構,但經由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由原先的560hp小漲至570hp。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在這場專屬Lamborghini Gallardo車系的統一規格賽舉辦了一年之後,不久便推出 Lamborghini LP570-4 Superleggera這部較為競技取向的道路版市售車。

圖片4

因此現在所看到的Lamborghini LP570-4 Superleggera所搭載的引擎、底盤調校和外觀空力套件的設計方向,都大大的參考來自Lamborghini Super Trofeo的設計。

圖片5

所以Lamborghini Super Trofeo和Lamborghini LP570-4 Superleggera之間的關連,就又是一個賽場上的賽車,走向市售化道路版跑車的一個範例。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