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與獵人》= 白雪公主劈腿記?

圖片1

美國最大的動漫展Comic-con,7月21日到24日在聖地牙哥舉行為期四天的展覽。在Comic-con期間整個展場都是星光閃閃。這不僅是動漫模型的展覽,更是很多電影影集打片的大好時機。由莎莉賽隆、克莉絲汀史都華和克里斯漢斯沃所領銜的新版童話故事《白雪公主與獵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就在comic-con上首度公布的4位主要演員的個人海報。

▼莎莉賽隆、克里斯漢斯沃

圖片2

▼克莉絲汀史都華和山姆克萊分(Sam Claflin)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白雪公主的故事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是照老故事拍誰要看?於是這次的《白雪公主與獵人》的主角,不再是個頭髮如炭肌膚如雪的公主,而是穿起盔甲拿起寶劍,為自己的生命而戰的女騎士。而在原著中奉了壞皇后的命令去殺她的獵人,則扭轉形象,變成保護白雪公主推翻壞皇后的保護者和心靈導師。

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白雪公主

圖片4

圖片5

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這次放下雷神之錘拿起了斧頭

圖片6

圖片7

飾演壞皇后的莎莉賽隆

圖片8

圖片9

山姆克萊分,這次從從神鬼奇航中的傳教士變成王子

▼所以白雪公主要劈腿了,還是獵人從頭到尾都是個砲灰?

圖片10

圖片11

四位主要角色出席Comic-con記者會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白雪公主與獵人》甚至還沒有開拍,但已暫定於2012年6月上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