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聖誕節主場回》聖誕老人的紅色是沾滿了鮮血的顏色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聖誕節原本是全家團聚的溫馨節目,但到了日本卻發展為情侶約會的浪漫時光。或許該歸功於商業炒作?另外二次元也經常融入聖誕節、情人節這類節日題材,雖然聖誕節早就是老梗中的老梗。但不同的構成手法以及角色互動讓老梗也能產生新風貌。以下聖誕節主題回大集合,大家心目中最難忘的聖誕節回是哪部動畫呢?

涼宮春日的消失

2010年2月6日於日本公開的劇場版(甚麼!已經六年惹),故事背景為銀白色的冬季12月。隨著聖誕節的腳步逼近,SOS團長春日也決定舉辦盛大的聖誕節派對!然而就在12月18日這天,阿虛赫然發現春日就像從來沒出現在班上一樣徹底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早就被消滅的朝倉涼子!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小長門有希的消失》第二話也出現了聖誕節派對場景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銀魂200話

擅長運用各種時事梗的空知老師,當然不會放過聖誕節這種應景題材。而銀魂從2003年連載至今,情人節、新年等各大節日差不多都用過了。就算是超老套的聖誕節主題,空知老師一樣都能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發展出意想不到的情節。再加上與原作同步率超高的動畫組,絕對是聖誕節必看的經典回合。

圖片4

圖片來自:U-NEXT

為了讓一直很期待聖誕老人的神樂打起精神,大人們開始了一場毫無仁義的聖誕老人之爭!最有資格成為聖誕老人的究竟是誰…

▼想要的禮物是劍玉(日月球)和溫柔的媽媽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TIGER×DRAGON!》第19話「聖夜祭」

因為遲遲無法連絡上實乃梨,大河決定為了龍兒約實乃梨出來參加派對。認為自己的任務結束後,派對還沒結束大河便逕自離開。這時擔心大河的龍兒花身為聖誕老人出現在她面前!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6話

忠邦與秀則原本在吉竹家裡玩得不亦樂乎,然而歡樂的時光卻因為吉竹無意中對姊姊說的一句話而宣告結束!吉竹姊姊的怒吼將響徹神聖的夜晚!?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干物妹小埋》第8話

去年夏番《干物妹小埋》在大熱天放送冬季聖誕主題,令人有種相當奇妙的感覺(?)管他什麼節,反正只要是冬天,待在暖桌裡就對了!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11話為了準備聖誕節採購忙碌的少女們

圖片9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聖誕節的好處是可以有個藉口吃大餐(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ハルヒに銀魂!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