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 《「秋名山」頭文字D賽車比賽》AE86參戰★連續飄移重現

圖片1

圖片來自:Naked Science

坐穩了!藤原豆腐號帶你連續飄移——以山道飆車為題材的漫畫《頭文字D》,完美將二次元與三次元的車控結合在一起,除了曾改編成動畫版、OVA與真人電影以外,還出了多本探討駕駛技術的專業書籍,那如果在聖地——「秋名山」上,親眼見到一場AE86、FD3S、FC3S超還原《頭文字D》的競速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秋名山原型是群馬縣的「榛名山」

在《頭文字D》中,締造下坡道傳說的主角藤原拓海成名地「秋名山」,其構想雛形其實是來自位於群馬縣的「榛名山」。不過由周杰倫飾演周杰倫……藤原拓海的真人版電影卻很可惜沒有到聖地取景,而是在新潟縣的彌彥/岩室公路上拍攝。

圖片2

圖片來自:www.dailymobile.net

 

超高還原的聖地巡禮

為了激起榛名山與群馬縣當地的經濟,在11月27日時特別舉辦了一場聖地巡禮 x 超還原專業山道飆車秀,吸引了不少車迷與宅宅到現場參與。

圖片3

圖片來自:RacingCafe D'z garage

圖片4

圖片來自:RacingCafe D'z garage

 

「水溝蓋跑法」與「髮夾彎飄移」重現聖地

這場競速請來真正賽車比賽出身的好手,駕駛AE86(藤原拓海的Toyota Sprinter Trueno GT-APEX)、FC3S(高橋涼介的Mazda Savanna RX-7)、FD3S(高橋啟介的Ẽfini RX-7 Type R),在榛名山的下坡道上演一場競速秀,還原《頭文字D》中各種名場景——也就是真的照漫畫中所描述的跑法重現經典,包括「水溝蓋跑法」以及精采的「五連髮夾彎連續飄移」,太神啦!

圖片5

圖片來自:Naked Science

 

最後搭上86來一趟螢幕前的下坡道聖地巡禮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榛名の麓でレーシングカフェを展開しますRacingCafe D39z garage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