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致鬱《動畫史上最悲慘結局TOP 10》看了都會心靈創傷...

圖片1

圖片來自:fydn.tumblr.com

多半的動漫作品~如果沒有被腰斬草率結束的話,大概都會有個可以讓人接受的完美結局,在這當中如果有以悲劇作結的作品,就會讓觀眾印象深刻甚至留下心靈創傷,看看以下《動畫史上最悲慘結局TOP 10》就知道觀眾被傷得有多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會講到悲慘結局,所以當然就會爆到動畫結局雷囉~大家自己斟酌往下看喔!



第10名:死亡筆記本

確信自己會獲勝的主角卻因為對手的策略而被死神殺死,但對於部分原本看夜神月就恨到牙癢癢的觀眾來說,或許會覺得「終於啊...」,不過阿珂是看到L死亡就沒再繼續看的那派就是了(遠)

圖片2

圖片來自:ホンマでっか!?ウソでっか?ちゃんねる

第8名:School Days

渣誠必須死!!!!!

圖片3

圖片來自:Games Animation Forum

第8名:宇宙戰士

結局是人工太陽將南北極的冰都溶化,造成海嘯造成35億人類死亡...動畫版就莫名完結在這裡了,在之後的劇場版才又補完後面的劇情,但總之不管主角怎麼做都是徒勞無功,無法拯救地球的明天。

圖片4

圖片來自:うしみつ

第7名:龍龍與忠狗

大約從故事中段就感受到越來越悲慘的走向,最後龍龍跟忠狗在教堂彼此依偎死去,但動畫最後的表現是天使飛下來迎接他們,算是比較舒坦(?)的悲劇收場吧,但之後偶爾在網路上看到小孩子抱著狗狗睡覺的照片還是會不禁心頭一緊啊!

圖片5

圖片來自:あの頃のヒラタクワガタを求めて

第6名:鋼之鍊金術師

這裡說的應該是第一個舊版03年動畫的版本,當時漫畫還沒完結,動畫版的結局是愛德為了鍊成自己的弟弟,被換回來的阿爾還雖然完整但是失去記憶,愛德被則是拋到另一個沒有鍊金術的世界,兄弟倆就此分離...之後FA版就是照著漫畫演了~阿珂是覺得03版的結局也蠻有獨特的浪漫啦!

圖片6

圖片來自:SQUARE ENIX

第5名: 再見了,宇宙戰艦大和號

主角與死去的戀人一起展開特攻,結果全滅...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nissi73727/32311531.html

第4名:火鳥

基本上每一篇都有人死掉,畢竟主題是火鳥鳳凰?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第3名:凡爾賽玫瑰

雖然最後奧斯卡與安德烈的心意互通兩人結合,但最後兩人也分別在戰役中身亡,淒美的結局啊...

圖片9

圖片來自:リドルなおはなし

第2名:傳說巨神伊甸王

結局是宇宙生命體全滅,劇場版每個角色還有各種慘烈死法,網友之間也有個「全滅傳說」的稱號。

圖片10

圖片來自:ラストシーンが知りたい

第1名:螢火蟲之墓

說起最悲傷結局的動畫~絕對少不了螢火蟲之墓!最後結局是妹妹跟哥哥相繼餓死...阿珂直到現在看到水果糖鐵罐腦裡先浮出的還是「妹妹的骨灰」這種想法啊Q_Q

圖片11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ランキン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