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派版PPAP》如果讓I罩杯的天木純來跳就會出現這種結果 (//▽//)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奇怪~為什麼我只是坐在電腦前面卻有種走完山路後的暈車感啊@@最近公布的《2016 YouTube點閱排行榜》中榮登第2名也幾乎可以說是最代表今年的神曲《PPAP》,不但在今年萬聖節PIKO太郎成為熱門變裝造型,年底這尾牙季節也成為熱門表演曲目之一。在播放次數越來越接近破億大關的這時,推特上竟然出現了這歐派版PPAP!由今年大活躍的寫真女星天木純(天木じゅん)所上傳的歐派版本,也因為那I罩杯特有的破壞力而立刻被推民們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在這歐派版PPAP登場前,就已經有不少網友發現把原本的PPAP倒帶播放就會出現歌詞中歐派連發的狀況ww

沒想到實際是歐派之歌的PPAP(誤)在巨乳女星間也很自然地演變成了「Oppai  Pen(歐派筆)」這樣的內容。

像G乳寫真女星結城ちか就曾大跳過這歐派版的PPAP呢 (//▽//)

不得不說我真的完全無法把注意力放在歌詞上好嗎~重點是筆!!筆!!!!!!(大喊)

於是I罩杯的天木純更索性將整首歌詞都改成「Oppai  Pen(歐派筆)」,這「POOP」的影片內容當然也再次讓網友們崩潰 (//▽//)

 

雖然歐派筆的破壞力十足,但還是有能保持冷靜的網友把重點放在也有「便便」之意的「POOP」上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eiheihey_pwpr/status/806529931375058944

不過光看到那左右搖擺上下晃動的I奶,我想大家應該也不會太在意POOP到底還有什麼意思惹吧(((^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un_amak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