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杯大廠推《可以吃的TENGA》難道會是xx的味道嗎...(驚)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ENGA_PR

不好意思我骯髒了但......就真的會想像到那邊去嘛~畢竟TENGA向來推出的商品都是讓紳士們開心的飛機杯,結果現在竟然推出"可以吃的食品"就不能怪我們會以為吃下去有飛機杯裡的味道囉wwwwww(喂)而且TENGA不但首次推出食品類商品,還在推特宣布這可以吃的TENGA將參加今年的Comiket!?完全無法想像喝下去會有什麼效果的TENGA飲料,要是會場的大家一起喝下去到底會演變成什麼局面啊啊啊啊(掩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目前推特上對這"可以吃的TENGA"要以什麼方式展出還沒有詳細說明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ENGA_PR

不過這其實是能量飲料的「TENGA MEN'S CHARGE」想必應該就是為了讓大家在參戰時補充體力而出展的吧。

只是這首次推出的TENGA能量飲,比起一般能量飲料還多了"讓你在夜晚更多元氣的強壯效果"ww

實在無法想像在會場裡的大家喝下去之後該如何是好欸欸欸欸...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enga.co.jp

而面對這開發給男性補充元氣的能量飲,也有網友疑問「女性是否可以飲用呢?」

結果沒想到TENGA回答「沒有問題!大概就像晚上吃麥當勞早餐一樣的感覺吧(才不像)」w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TENGA_PR

可是最令人在意的「味道」問題還是沒有獲得解答欸~好想知道這TENGA飲料喝下去到底會不會有奇怪味道啊啊啊啊ww(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