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完整預告上線 艾瑪華森甜美歌聲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Popular Chips

迪士尼拍攝的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找來呼聲極高的知性美人「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飾演女主角貝兒,從消息公布開始就備受關注,隨著公開與Dan Stevens所飾演的「野獸」劇照,艾瑪華森穿上貝兒經典黃色禮服的模樣,扮相高還原到讓網友們都忍不住大喊戀愛了,只是畢竟是《美女與野獸》真人版,不少人質疑艾瑪華森的歌喉真的能夠勝任嗎……對此,製作人Jack Morrissey在官方推特放出了艾瑪華森的唱歌片段,雖然音效沒有很好,但歌聲著實甜美悅耳,讓大家更忍不住期待趕快看到《美女與野獸》上映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艾瑪華森穿上貝兒的招牌黃禮服

太 美 啦~ (/≧▽≦/)

圖片2

圖片來自:Popular Chips

 

官方搶先釋出艾瑪華森唱《Something There》歌聲

艾瑪華森很美,這我們從小就知道(真的是從小……),不過她到底能否詮釋好貝兒這個角色,其實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歌聲。大家最擔心的就是她到底能否還原迪士尼公主式的經典美聲呢?因此官方放上了這部33秒音源檔。

 

原版動畫的《Something There》片段

 

真人「貝兒」艾瑪華森的雪地扮相也美極了

原本擔心她無法勝任歌唱部分的網友們,在聽見官方釋出的音源檔後紛紛對其歌聲表示驚艷,笑說「不愧是萬事通,還有她不會的事嗎?」

圖片3

圖片來自:Informe21.com

 

完整預告公開

 

圖片4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台灣與美國同步在3月17日上映,實在太令人期待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book.comBeauty and the Bea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