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王子稱號的日本名人TOP5》能超越羽生結弦的果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說到「王子」,你首先會想到哪位名人呢?首先,顏值絕對是必備的,出眾的氣質與壓倒性的魅力也是重點。最近日媒『VenusTap』以406名日本女性作為調查對象,公布了一份「最適合王子稱號的日本名人TOP5」排行榜,大概是取樣年齡範圍超廣的關係,這份名單的社會共識度應該很高www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五名 GACKT

現在的平民視覺系偶像style也很棒呀(笑),雖然曈姸我個人更喜歡GA殿的大魔王風格,不過說到「王子」,應該是從美顏盛世的MM時期就奠定下的形象,已經是CG級顏值了啊!

圖片2

圖片來自:Excite

▼到現在高齡OO歲還擁有如此美味身材的也就他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GACKT

 

第四名 DAIGO

已經不是「像」王子,第74代內閣總理大臣竹下登之孫的他根本就是王子吧(雖然是擁有搞笑藝人魂的搖滾歌手),天然系的氣質加上精緻的臉蛋,又娶了公主般的北川景子,這就是人生勝利組嗎?不這就是王子啊——

圖片4

圖片來自:j-rock★music-zone

圖片5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第三名 堂本光一

雖說過想將「王子」之稱讓給後輩之類的話,但傑尼斯中恐怕沒人比他更合適這個稱號了。明明就是在綜藝節目中梗那麼多的一個人,不講話時尊貴的氣質立馬就流露出來(稱讚意味XD),無論穿上多麼不合常理的閃亮服裝都很相襯,只有王子般的堂本光一能夠駕馭。

圖片6

圖片來自:Togetterまとめ

圖片7

圖片來自:ameblo.jp

 

第二名 羽生結弦

與其說是王子,不如說是冰上的帝王,或是天使、精靈、仙女……。從看到結弦冰上曼妙舞姿的第一眼開始,整顆心就被奪走了,無論是練習時專注認真的眼神、演出時霸氣四射的模樣,或是燦笑時讓人心跳漏一拍的萌度,如果說「王子」是令人神魂顛倒的代稱,結弦絕對實至名歸。

圖片8

圖片來自:sakurb.blog.fc2.com

圖片9

圖片來自:朝日新聞デジタル

 

第一名 及川光博

「王子系男星」始祖及川光博,毫無疑問就是日本女性票選者心中的第一名。除了歌唱與戲劇演出以外,還是一位優秀的詞曲創作者以及作家,舉手投足間,渾然天成的貴族氣質讓人折服。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xxdao.com

(`・ω・´)  你理想的「王子」名人有在榜上嗎?

先說曈姸心中的王子,那就是羽生結弦啊啊啊啊ヽ(✿゚▽゚)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まとめ零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