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情報公開《捏造陷阱 -NTR-》在男友面前將手伸入妳的雙腿間…

圖片1

圖片來自:BOOK☆WALKER

漫畫家コダマナオコ所創作的BG……一開場就被NTR(笑)的百合漫畫《捏造陷阱 -NTR-》(捏造トラップ -NTR-),2014年開始於一迅社旗下《Comic 百合姬》上連載。敘述女高中生「岡崎由真」與「水科螢」兩人之間,從幼馴染成長成好閨蜜,也都各自交了男友,卻背著男友在私下做些各式各樣的工口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6年底宣布動畫化

嬌小柔弱的水科螢,小時經常是受欺負的對象,還好身邊有岡崎由真一直保護著她,沒想到長大後攻受逆轉www,螢變成了小惡魔系少女,經常對由真做些H的事,甚至連各自男友都在的四人約會時,螢也會私下將手探入由真的裙中……

圖片2

圖片來自:BOOK☆WALKER

由真嘴上說不要不要,但身體卻是誠實的很。螢口中說著我是幫妳先習慣,以免妳跟男友做的時候不順利。然而臉上那難以捉摸的神情,卻令由真越來越在意……

圖片3

圖片來自:netsuzoutrap.com

 

綠綠的男友聲優先前已公布

NTR就是遇到的人辛酸,旁觀者酥爽www。雖然常膩在一起,但由真與螢的男友性格可是大不相同。單純的好人、由真的犬系男友「武田」由逢坂良太配音性獸校園帥哥、螢的貓系男友「藤原」則由小野大輔擔任聲優

圖片4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激情戲滿滿的雙女主聲優分別是……?

近日官方終於公開《捏造陷阱 -NTR-》兩位女主角的聲優,由曾為《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千斗五十鈴配音的「加隈亞衣」擔任岡崎由真一角。而小惡魔系女孩水科螢則由擁有1/4台灣血統,曾擔任《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雙葉杏的「五十嵐裕美」詮釋。

圖片5

圖片來自:TVアニメ「捏造トラップ 」公式

隨著後宮市場衰退,色氣滿滿的百合姬作順勢而起……男性宅宅不知道會買這單嗎?(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TVアニメ「捏造トラップ 」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