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職業解說本》介紹借傘屋、鮮魚飛腳等實際存在的職業

圖片1

圖片來自:id=60969251

漫畫家「グレゴリウス山田」,自從2011年發行《13世紀職業解說系列同人誌》以來,因為內容生動有趣、資料又豐富,便受到來自各方的廣大回響。如今在一迅社、桜雲社編輯們的努下之下,這部夢幻逸品終於將以商業版的全新面貌上市!這對喜歡中世文化的創作者來說,可是難得一見的參考資料。鮮魚飛腳這行業聽起來超煞氣✰

同人誌版本的《13世紀職業解說本》總集篇 作者:グレゴリウス山田

圖片2

圖片來自:id=47153361

商業版書名「中世実在職業解説本 十三世紀のハローワーク」(中世紀實在職業解說本 十三世紀的Hello Work)

Amazon商品頁

Hello Work:厚生勞動省提供的就職服務

商業版和同人版的內容大致上相同,徹底解說吟遊詩人、小丑、咖啡聞香師、異端審問官、賣花女等一百種以上的職業。並修正文體以及錯字等部分。(出過本的人都知道,有時候明明來回看過好幾次還是會有漏網之魚。)

圖片3

圖片來自:id=60802255

針對野獸的人類代表戰士:狩狼官

對飽受狼群威脅的歐洲人來說,狩獵狼隻的獵人士不可或缺的存在>

圖片4

圖片來自:id=60802255

俗話說權力使人腐敗,獵人地位攀升後便開始向下沉淪,出現濫用職權的傾向。

圖片5

圖片來自:id=60802255

此外還有令人相當好奇的「鮮魚飛腳」字面上看起來彷彿有種武俠小說風。其實是負責運送新鮮漁獲的配送員。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geek

雖然明天才正式發售,本書就已經登上Amazon歴史學類書籍排行榜第一名!

喜歡グレゴリウス山田老師風格的人可以追蹤他的Pixiv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中世実在職業解説本 十三世紀のハローワー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