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將推韓國版雜誌》以後每個月都有爆乳可看了(誤)

圖片1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不少韓國男性聽到《花花公子Playboy》要推韓國版本超高興,畢竟可以從知名雜誌中看到熟悉的東方臉孔,重點還有美乳可看怎麼想都是好棒棒消息(*´艸`*)(→你克制點XD)過去曾在多國發行性感雜誌的《花花公子》卻未曾登陸美女之國韓國,原想說是韓國美女不夠格嗎?Nono,原因先擺在一邊別想,因為韓國終於也要出韓版的《花花公子》啦!(灑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主打性感路線的花花公子一直是各國男性最愛的雜誌之一,在乳香四溢的環境中可以看到各種性感畫面(甚至裸照),讓花花公子的訂閱戶一直沒少過。

美國版花花公子

圖片2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菲律賓版花花公子

圖片3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日本版花花公子

圖片4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雖然韓國將推出《花花公子》,但想看裸體畫面的人可以左邊直走到底往出口走去唷!

遍佈各國的《花花公子》之所以會這麼火紅是因為他們敢大膽在雜誌中刊登裸照(也因此有成人雜誌之稱),以藝術眼光去欣賞女性的胴體美,但時代在改變,電子化的習慣也間接影響雜誌銷售量,在銷售量下滑的後期《花花公子》決定要轉型!所以他們在去年做下一個重大決定:「就是不再刊登裸照!(掌聲響起)所以,當然、肯定韓國版的花花公子也不會有脫光光畫面。

(聽說停刊裸照後《花花公子》的銷量有UP呢!)

《花花公子》在過去曾評選11位最性感的韓國女性,李荷妮就是當時的No.1

圖片5

圖片來自:alqq.gguljae.me

想看完整的1到11名名單可以看此影片

不知道名單中的這些人會不會出現在之後的雜誌中呢?

雖然已經確定發行韓國版《花花公子》,但想看的人可能要有耐心等待,因為要到今年6月才會正式發行唷!

超好奇創刊號的封面女郎會是誰耶(゚∀゚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