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花花公子》裸照流出 高層震怒!

圖片1

聖誕節大概每年都不會差太多,但是偏偏今年的有點不一樣!今年的美國人,尤其美國男人,心中想必有不少人是期待著聖誕節的到來的,因為呢~《花花公子(Playboy)》的聖誕節/新年特別號,將會主打壞女孩琳賽蘿涵的全裸過節紀念版!看到首圖的琳賽蘿涵和「裸照流出」四個字後~你有沒有吞了下口水呀?

▼據說是在琳賽蘿涵拍完《花花公子》照片後被狗仔逮到的照片

圖片2

圖片來自: ca.omg

雖然很多人都說琳賽蘿涵已經壞掉了(唉......)但是畢竟《花花公子》是老牌雜誌,琳賽蘿涵又是一個性感美貌兼具的女人,因此就連法官都為了她要替花花公子拍照而延後她入獄的時間~難道是法官也想看嗎XD(開玩笑的...琳賽蘿涵的法官是女的)

《花花公子》的2012年1.2月號封面,本期明顯就是主打琳賽蘿涵

圖片3

圖片來自: 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麼「裸照流出」又是怎麼回事呢?事實上原本這期雜誌是預定在12月16日上架,但是早在一周前就有雜誌封面流出,然後才隔一天,琳賽蘿涵的上空裸照就在網路上流竄,甚至還登上google的搜尋榜首!雖然據說是因為電腦遭駭,但是為此投資了100萬美金的花花公子高層震怒不已。

花花公子的發行人Hefner只好在推特上宣布要提前販售本期雜誌

圖片4

圖片來自: twitter

那麼~重點來了,琳賽蘿涵的Playboy照片到底拍得怎麼樣呢?

請欣賞琳賽蘿涵向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致敬的照片吧

圖片5

圖片來自: buzzfeed

圖片6

圖片來自: buzzfeed

圖片7

圖片來自: buzzfeed

圖片8

圖片來自: buzzfeed

圖片9

圖片來自: buzzfeed

以及幕後照片一張

圖片10

圖片來自: TMZ

歐美網友普遍都肯定這一組照片拍得的確是不負琳賽媽媽的自豪 :「很有韻味」,只是所有人也公認:「你他X的PS也開太大了吧......」

琳賽蘿涵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