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貓咪緩緩眨眼的意義》愛貓過世七年之後才體悟到的愛...

圖片1

圖片來自:あんしんペット保険

這點其實阿珂在查詢研究咪行為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因此格外珍惜跟貓王子對上眼的時刻!各位貓奴是否時常有被貓監視的感覺呢?其實貓咪不見得是盯著是想暗殺你啦(?)如果你跟貓咪對上眼,並且看見牠緩緩眨眼的話,那就恭喜你了~~因為這其實是貓咪「愛意的表現」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漫畫家遠山曜最近分享了一段故事,她在網路上意外看到「看貓咪的行為理解貓咪的心情」的網站,想起了她以前養的貓咪スミ。

スミ在進到他們家之前有遭受過虐待,所以無法相信人類,就算後來到了他們家,也總是對他們保持距離(不過一抬頭就會看到スミ在周圍某處ww)雖然很用心照顧スミ,但還是完全不清楚スミ對他們家人的想法。

她想起了スミ的神祕動作,那是スミ只會對她表現的動作...

圖片2

圖片來自:遠山曜 ‏@yoto

スミ會盯著她,然後緩緩地眨眼,每次看到的時候都會想說「到底是什麼意思呢?」然後就跟他眨眼眨回去。

原來~~緩緩眨眼是貓咪表示「喜歡」的動作!(哭)

圖片3

圖片來自:遠山曜 ‏@yoto

距離スミ過世正好七年的這天,遠山曜才突然發現原來スミ也是愛著她的,這件事情讓她感動到畫成短漫跟網友分享,超級感人的啦(大哭)

貓咪緩緩眨眼是表示「喜歡、信任」的意思,也聽說跟人類的親吻是一樣的意思,另外也有網友回覆貓咪會在你視線看得到的範圍裡,其實也是很喜歡你的表現,因為喜歡所以想待在隨時看得見你的地方。

要向愛貓咪傳達你有多愛他~就從緩緩眨眼開始吧!對緊張、陌生的貓咪,對上眼然後緩緩眨眼傳達你的關愛,用貓咪的肢體語言也比較能化解他們的緊張情緒唷!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ogetter.com/li/100808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遠山曜 ‏@yo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