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幹得好《七龍珠超》預告劇透布瑪(47歲)又懷孕了(*´艸`*)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

從小陪伴到大的日本國民級動漫作品《七龍珠》,續作《七龍珠超》現在仍熱播當中,雖然有諸多人設歪斜的狀況(回不去的悟飯啊……)主要角色們的一舉一動仍然相當受到矚目。最近有日本宅宅在看作品節目預告時赫然發現:布瑪再度懷孕了!!!幹得好啊賽亞人的王子www 這就是傳說中,特南克斯的妹妹「普拉」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官方劇透《七龍珠超》第77話

為了修行,悟空來到了布瑪家,赫然發現布瑪已經大肚子了,原來是即將迎接第二個孩子。孩子很快就要出生了,而身為丈夫與孩子爹的達爾(貝基塔)顯然坐立不安,一副無法冷靜的樣子。←激萌❤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網友們表示雀躍不已: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普拉了!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ナウ!アンテナ

這位可愛的小正妹↓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Kun

感覺達爾雖然傲嬌,但果然是好男人啊,婚後整個人從中二屁孩變得愛妻愛子,現在又多了個女兒,恭喜恭喜。

圖片5

圖片來自:Pinterest

 

雖然這段按照設定,應該是發生在《龍珠GT》的劇情,不過事到如今就不要糾結惹,要是還很在乎人設的人,要不要去看看悟飯呢……(輕聲)

《七龍珠超》第73、74話悟飯出軌還kiss

事到如今曈姸我已無言……老龍珠粉都知道,雖然大家孩子一直生,但吻戲幾乎沒有過,悟飯可以再破格一點啊……(眼神死)不但被揮兩下就飛出去,在演藝圈還被設計出軌(琪琪:我的孩子很乖都是演藝圈帶壞der),至於不變身比較強的設定什麼的,估計已經拿去資源回收了。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ニした。

還是這對最萌❤

圖片7

圖片來自:Pinterest

ε٩(๑> ₃ <)۶з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キニ速気になる速報アニし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