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海洋奇緣》明天上映 巨石強森祝你雞年快樂~

圖片1

圖片來自:everything-pixar.tumblr.com

在昨晚的提名中,迪士尼的《海洋奇緣》不負眾望與今年年頭上映的迪士尼《動物方城市》一起入圍了最佳動畫長片,不過今年的都畫長片都很有競爭力,不曉得最後會獎落誰家呢?除了最佳動畫片,《海洋奇緣》由Lin-Manuel Miranda所寫的《How Far I'll Go》還入圍了最佳原創歌曲,如果得獎的話,Lin-Manuel Miranda就會是在《冰雪奇緣》的Robert Lopez之後,又一個拿下美國娛樂產業大滿貫「EGOT」(艾美獎Emmy、葛萊美獎Grammy、奧斯卡獎Oscar、東尼獎Tony)的得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迪士尼《海洋奇緣》明天上映,巨石強森祝你雞年快樂~

《海洋奇緣》不但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

還入圍了最佳原創歌曲《How Far I'll Go》

2007、08年,Lin-Manuel Miranda寫下並主演的《In the Heights》就已經席捲東尼獎與葛萊美,2015年起,饒舌音樂劇《Hamilton》,以美國獨立關鍵人物「亞歷山大漢米爾頓」為主角,更是在音樂劇與流行文化圈吹起一股龍捲風般的狂潮。現在就差一座奧斯卡了,雖然我不看好他能打敗《樂來越愛你》不過LMM得獎應該是遲早的事。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s.wsj.com

你看連巨石強森都拿他照片當桌布

(兩個幼稚鬼XD)

我承認我只是想找個機會PO上面↑這支影片XD

總之,《海洋奇緣》電影明天上映,過年期間想帶小孩子看電影的話,迪士尼三個字就是金字招牌囉!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PS:而且裡面還有一隻雞呢!多吉利啊XD

圖片4

圖片來自:slashfilm.com

更多《海洋奇緣》相關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