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28)與諧星渡部建(44)甜蜜同居中?》女神真的想婚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おティッシュ速報 - FC2

屢次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評選為「世界上最美的人Top100」,日本人氣名模佐佐木希,除了應接不暇的廣告與戲劇工作以外,也積極經營個人服裝品牌「Cotton Cloud」以及新的婚紗品牌。不過我們多才多藝的女神最近在Instagram上屢屢飄出賢妻良母味,難道有喜事近了?根據1月17日出版的最新一期《女性自身》週刊報導,28歲的佐佐木希已與44歲諧星渡部建展開甜蜜同居生活,婚事即將進入倒數階段?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5年4月就被目擊兩人約會

不過當時兩人以及雙方事務所都口徑一致的否認了,所幸媒體的鍥而不捨並沒有打斷兩人的熱情,之後《女性セブン》又拍到渡部建用備份鑰匙到佐佐木希家等她回家的照片,直到隔日才離開。

圖片2

圖片來自:tokyo7.firebird.jp

 

去年曾傳出分手消息,然而……

似乎只是保護戀情的一種對策。其實在2016年底時,兩人便搬入了位於東京港區的新建大廈展開同居生活。為了有「演藝圈美食家王者」稱號的渡部建,佐佐木希還特地去上料理課程學習做菜,不時在Instagram上秀廚藝。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nozomisasaki_official

 

根據《女性自身》週刊報導

佐佐木希與渡部建的共同友人透露:「之前佐佐木希賣掉舊住處,搬家到現址後,渡部建也跟著搬過去了,目前在東京的新住處同居。」然後記者就開始據點觀察日記了wwwww雖然兩人都有刻意變裝與錯開時間,不過從上下班時間看來,渡部建確實也搬來這棟大樓了沒錯。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biglobe.ne.jp

 

佐佐木希的所屬經紀公司這次怎麼回應?

上次鐵板釘釘矢口否認的經紀公司這次一改態度,委婉表示「藝人的隱私藝人自己處理,公司不方便發表意見」。欸…欸?!!!欲言又止的意味。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nozomisasaki_official

即將到來的2月8日是佐佐木希的29歲生日,日本媒體紛紛猜測可能會趁著大好日子公布婚訊?

女神真的要婚了嗎?無論如何都祝她幸福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ftyニュースmyjits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