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選手強尼威爾談《YURI!!! on ICE》他最喜歡的一幕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umblr.com

YURI!!! on ICE》真的是在全球不管動畫觀眾間還是花滑界之間都掀起了一股旋風啊~感覺除了主流的足球與籃球棒球的經典作品,好像很少能夠看到哪部動畫吸引了這麼多職業選手的目光。最近正是冰天雪地的,前職業花式滑冰選手,美國的強尼威爾Johnny Weir就興致勃勃與觀眾分享他在《YURI!!! on ICE》的哪些部份看到了他自己,哪些部份又是他最喜歡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國前職業花滑選手Johnny Weir

圖片2

圖片來自:www.justjared.com

Johnny Weir,選手時代成績顯赫,於2013年宣布退休。他的滑冰風格多元,可柔美可狂野,不但善長演繹女神卡卡,創新與走在時尚尖端等等特色在滑冰選手中都相當獨樹一格,台灣曾經給過他一個「冰上女神卡卡」的稱呼,尤其他那種中性美在冰上飛舞時真的是力與美完美的結合。他來過台灣參加冰上雅姿的表演好幾次。

美國動漫資訊網站 Crunchyroll 在曼哈頓訪問Johnny Weir對《冰上的尤里》的看法

是什麼吸引你加入滑冰世界的呢?

「我一開始滑冰是因為看了電視。我家在賓州的小地方,沒有滑冰場,而那時候正好是全美都為了『Harding-Kerrigan傷害案件』沸騰,我到了12歲才第一次真正的滑冰」

▼ Tonya Harding 與Nancy Kerrigan,兩人的恩怨情仇即將被改編成電影搬上大螢幕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helaughbutton.com/

「但我想我作對了決定,四年後我就是青少年組世界冠軍了,哈」

圖片4

圖片來自:gifs.com

太可愛了啦Johnny >////////<

你最喜歡《冰上的尤里》的什麼地方呢?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我喜歡它就像是一部親情電影,許多地方讓我想起我的職業生涯、我的家人與我的朋友,所以我很高興看到我們的小小滑冰世界因為《YURI!!! on ICE》而受到喜愛。」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YURI!!! on ICE》與你的滑冰生涯有沒有相呼應呢?

「《YURI!!! on ICE》確實讓我看到了很像我的另一個平行時空,例如我自己、我的職業生涯、我的朋友與我的對手。我在23歲的時候換了教練,然後去了中國跟俄羅斯比賽。不多小地方都讓我想到我自己,不過最重要的是~」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那個花冠,你知道,那可是我的朋友在溫哥華奧運時送給我的,後來影響了很多人,包括《YURI!!! on ICE》」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com

▼Johnny的玫瑰花冠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123567583499714493/

你認為觀眾應該從《YURI!!! on ICE》中學習到花式滑冰的什麼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我希望觀眾從動畫中記得的,是花式滑冰除了是種美麗的運動,有點像馬戲團秀,還有可以很戲劇性之外,花滑其實也是一種非常艱苦的運動,那些投入花滑的人奉獻了很多,不管是在奧運或是《YURI!!! on ICE》裡,有那麼多強烈的動力與才華投注在一場好的表現裡。我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花滑選手,不管他們還是個孩子,或是已經又老又退休了例如我(笑)」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你會選《YURI!!! on ICE》的音樂來滑冰嗎?

圖片1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我很喜歡裡面替勇利或維克多或尤里奧選的音樂,但是我是個原創類型的人,我不會去學習別人的音樂,我有一些喜歡的片段,但我用他們的音樂我可不覺得我會滑得比他們好。但是呢......如果有夠多人提要求的話,或許我會試試看《愛:Eros》與《愛:Agape》也說不定喔」

圖片1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同時哪個角色最能代表你呢?

圖片1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我想我就跟大家一樣喜歡維克多,每次他說『好吃』或是『太棒了』的時候我們都要融成一攤水了~不過我最喜歡並最有共鳴的還是勇利,他掙扎著努力著最後破繭而出,為這世界帶了魔術般的表現。而且他真是超可愛的,不過我吃的可能沒他多就是了。」

圖片1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你最喜歡《YURI!!! on ICE》的哪一幕呢?

圖片1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就跟很多觀眾一樣,一定就是當我們明白,早在勇利愛上維克多以前,維克多就已經愛上勇利的時候吧。還有最後的結局,我不知道一個人是否有可能選手兼教練,對象還是你的競爭對手,這是個很瘋狂的想像,但我就像你們一樣期待這到底會怎麼開花結果。」

圖片1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最後燦笑著說:就這樣了,阿里阿多~的Johnny也好可愛>///<

圖片18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最後當然只好來看看Johnny 在冰面上表演女神卡卡的Poker Face影片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